PA Group面向亞洲推出創新型投資解決方案


邁阿密, Aug. 01, 2015 (GLOBE NEWSWIRE) --  

於近期獲得納閩金融服務管理局批准後,PA Group進一步拓展亞洲業務,委任新任業務開發主管Edward Pantani於該區域推廣其Premier Trust投資解決方案。

PA Group執行副總裁Jorge E. Falcón表示:「我們於兩年前開始進軍亞洲市場並於此(尤其是於外籍社區)錄得了穩定增長。」於近期接受International Adviser訪談時,Falcón表示公司決定進軍馬來西亞市場。「鑑於馬來西亞市場擁有大幅增長空間、文化上對我們產品認可,加上政治發展穩定,這一切均有助於我們公司於此取得成功。」

PA Group地區業務總部將設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集團已委任Edward Pantani為區內業務開發部門副總裁,以領導該地區業務發展。「Pantani擁有逾25年從業經驗,同時對亞洲經紀及機構市場具有深入的了解。他卓越的專業知識將進一步幫助PA Group實現增長目標。」
PA Group將於此提供目前已於拉丁美洲、東歐以及中東市場推出的同款投資產品。「但隨著分銷基礎的不斷擴大,我們將與合作夥伴攜手,並聆聽他們的意見。我們採用獨特的合作方式:致力於根據由顧問發掘的任何可行商業機會進行調整,並十分擅於根據其需求進行產品設計,」Falcón強調道。

「就PA Group而言,成功可以一語概括: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們的業務目標是為我們的顧問及客戶創造價值。我們的增長不只停留在簡單的金錢層面。」Falcón強調:「區域性的成功取決於我們能否建立大量強勁而持久的合作關係。」

關於 PA Group

PA Group為一家國際性保險集團,旗下設有兩大業務分部:意外及健康保險,以及人壽及投資保險。意外及健康保險分部透過Premier Health及WEA品牌面向世界各地提供健康保險服務。人壽及投資保險分部透過Premier Trust品牌提供投資解決方案。PA Group客戶及分銷商遍及全球逾60個國家,並於今年迎來十週年誌慶。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pagroupco.com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Premier Trust投資解決方案的信息,請瀏覽www.premiertrustglobal.com

如有任何疑問,請發送郵件至marketing@pagroup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