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icde)世界大會承辦單位和地點揭曉


南非太陽城, Oct. 20, 2015 (GLOBE NEWSWIRE) -- 在太陽城舉辦的第26屆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ICDE)世界大會的閉幕式上,ICDE公佈了第27屆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ICDE)世界大會的承辦單位為加拿大的Contact North | Contact Nord,並將於2017年10月17-19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

在加拿大最大的省份安大略省,有超過400萬居民分佈在600個偏僻的鄉村地區小規模土著和法語社區,他們將可以無需出門,只要通過Contact North | Contact Nord網站,便可參加安大略省的24所公立學院、22所公立大學和250家知識和基本技能及培訓供應商開設的線上與遠程學習計劃和課程,網站有英文和法文版本可供選擇。

Contact North | Contact Nord由安大略省政府在1986年成立。 2016年將踏入其營運的第40年,這是一個里程碑:其通過112家線上學習中心,讓省內居民擁有公平得到高等教育和培訓的機會。 Contact North | Contact Nord的總部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Thunder Bay (雷灣)。

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ICDE)主席兼特布卡大學(Universitas Terbuka)校長Tian Belawati表示,「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對於第27屆ICDE世界大會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的決定表示欣喜。多倫多具有『匯集之地』之意,是舉辦ICDE 2017年世界大會的理想承辦城市。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人口有250萬人之多,被譽為全球文化最多元的城市之一,使用140多種語言和方言。」

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ICDE)秘書長Gard Titlestad表示,「加拿大是世界上陸地面積第二大的國家,有少量人口主要聚居在加拿大和美國邊界,線上學習在加拿大的各個地方都有使用,能有效幫助居住在偏僻鄉村小社區的加拿大居民公平得到高等教育和培訓機會,而毋須離開自己的社區。線上學習是加拿大高等教育比例令人矚目地高的主要原因之一,將近65%的成年人口接受高等教育,讓加拿大人得以抓住新興全球機遇。」

Contact North | Contact Nord的總裁兼行政總裁兼第27屆ICDE世界大會籌備委員會主席Maxim Jean-Louis表示,「我們的團隊將邀請來自非洲、阿拉伯國家、亞太地區、歐洲和北美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從事線上學習約1,000名學院和大學教職員/講師、從業員、專家、決策制定者、學術決策者和技術供應商,齊集多倫多參與這個兩年一度的在線學習世界大會。」

第27屆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ICDE)世界大會將於2017年10月17-19日在Toronto Sheraton Centre Hotel舉行。

媒體查詢:請聯絡ICDE秘書長Gard Titlestad,可發送電子郵件至titlestad@icde.org或致電+47 48 10 80 96。

關於ICDE: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ICDE)是主要的開放、遠程、靈活和在線教育(包括電子學習)的全球性會員制組織,成員來自機構、教育機構、商業機構及個人。 ICDE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有諮詢夥伴關係,並與UNESCO擁有共同的主要價值觀——全民教育的普遍權利。 ICDE的立場也來自其世界各地成員在開發和利用新方法和新興技術過程中的獨特的知識和經驗。

1938年,ICDE於加拿大成立,當時稱為國際函授教育理事會,時至今日已擁有來自全球70多個國家的成員。

來自67個國家的近1000名代表參加了2015年10月中旬在南非舉行的第26屆ICDE世界大會,世界各地區都有代表出席了此盛會。

ICDE的常設秘書處設於挪威奧斯陸,自1988年以來一直常設在此地。 ICDE的經費來自挪威教育與研究部和會員繳納的會員費用。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