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Future City Holding Inc.解雇Ran Qi Jun并宣布与其并无联属关系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 Feb. 06, 2016 (GLOBE NEWSWIRE) -- Global Future City Holding Inc.(OTCQB:FTCY)(“本公司”)谨此宣布,本公司从未以任何身份与Future World、www.futurejf.comwww.tianhejf.com及任何关联业务、网站、平台及营销推广材料产生联属关系。本公司解聘Ran Qi Jun的中国内地总监职务,Ran先生不再隶属于本公司,即时生效。本公司、GX-Life Global, Inc.及Great Coin, Inc.从未向Ran先生劝诱、推销或出售任何GX-Coin,也从未认可Ran先生发表的任何观点或提出的任何要约。Great Coin, Inc.与GX-Coin并未以任何方式、也从未以任何身份与Ran先生或Ran先生的产品产生联属关系。

关于Global Future City Holding Inc.

Global Future City Holding Inc.是一家控股公司,专注于为有意获得美国合法永久居留权的外国投资者办理EB-5投资移民项目,并推广和开展MLM基于忠诚度的零售计划。公司计划初步将专注于取得符合EB-5区域中心的合格投资项目,并推出基于电子证券的MLM计划。关于本公司的更多资料,请访问http://www.gf.city

关于GX-Life Global, Inc.

GX-Life Global正在开发一个强大的可扩展平台,以支持世界各地的多层次营销(“MLM”)机会。GX Life的经营由“GX-Coin”支持,GX-Coin是一种作为交换媒介的开源数字资产。GX-Life Global计划将从Great Coin收购的GX-Coin分销予MLM计划旗下的会员,作为会员参与MLM计划的忠诚度积分。GX-Life Global的会员将能把等级积分、奖赏积分和等级奖赏积分兑换成GX-Coin,兑换比例为积分现金价值的100%。MLM计划的每位会员将获发一张GX-Life Global品牌的借记卡和存放GX-Coin的独立电子钱包。此外,GX-Coin的持有人将可使用他们的GX-Coin购买由GX-Life Global提供的产品。关于GX-Life Global的更多资料,请访问http://gx-life.com

关于Great Coin, Inc.

Great Coin, Inc.是一家在内华达州注册的科技公司,公司正在开发作为交换媒介的开源数字资产“Great Coin”或“GX-Coin”。GX-Coin将可在网上交易平台自由买卖,其价格将由市场交易活动决定。作为一项数字资产,GX-Coin的所有权和转让应用与用于交易数字货币的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相类似的技术,在加密的安全分布式分类账系统中记录。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资料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未来事件及未来财务和经营业绩资料的“前瞻性陈述”。“可能”、“将要”、“将会”、“期望”、“估计”、“能够”、“相信”、“潜在”等词汇和类似表述及其变体均为前瞻性陈述的标志。前瞻性陈述不应被解读为对未来表现或业绩的保证,且未必是对何时或何时之前将达成相关表现或业绩的准确指示。前瞻性陈述基于就未来事件在作出前瞻性陈述时可获得的资料和/或管理层在截至作出前真诚信赖的资料,涉及可能导致实际表现或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表述者或所暗示者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这些差异的重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本公司从事的数字货币业务的需求和价格出现波动;市场推出新的竞争性产品或数字货币及其影响;在MLM领域,本公司与客户建立战略业务关系并加以维持的能力;目标市场的增长;及可能在本公司不时提交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详述的其他资料。关于影响本公司的风险因素和不确定性的详情,请参阅本公司最近提交证券交易委员会(www.sec.gov)的文件。本公司毋责任因出现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联系方式:

Global Future City Holding Inc. 
Michael R. Dunn
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
办事处电话:(949) 769-3536
电子邮件:miked@gf.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