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飛行體驗及全球覆蓋吸引中國精英旅客

VistaJet榮獲胡潤研究院「至尚優品」包機運營商最佳表現獎


  • 由來自中國40多個城市的449名高淨值人士投票選出
  • VistaJet第二次獲此殊榮
  • 公司於201611月還榮獲亞洲商務航空協會(Asian Business Aviation Association)頒發的最佳包機運營商獎

香港, Jan. 27, 2017 (GLOBE NEWSWIRE) -- 第一家及唯一一家全球私人航空公司VistaJet在胡潤研究院於上海舉辦的「至尚優品」頒獎典禮上第二次榮獲包機運營商最佳表現獎。獲獎結果基於《2017中國千萬富豪品牌傾向報告》。這是胡潤研究院連續第十三年編制此報告,揭示中國富豪階層的生活方式、消費習慣以及品牌認知的轉變與偏好,被認為是奢侈品行業的風向標。

本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從以下鏈接獲取: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a3b654d1-e790-4450-8576-695e75cd1824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47ce847-b17b-4318-9ded-036ae0575529

為選出優勝者,胡潤研究院調查了中國449名最富裕高淨值人士,他們基於自身體驗進行投票。每位受訪者的身家都超過人民幣一千萬元,且之前曾有過搭乘私人飛機旅行的經歷。入選航空公司根據一系列標準進行評判,包括客戶服務、全球覆蓋及飛行體驗。

近年來,VistaJet在全球及亞洲的發展迅猛。旗下機隊規模從2013年的32架增加至如今的71架,公司目前的常規飛行航線覆蓋全球90%以上地區。於2016年上半年,公司從歐美飛至亞洲的航班數量實現三位數增長,其中大中華地區特別熱門。VistaJet與Apex Air聯手合作進軍中國市場,其中國註冊的飛機令其成為少數能够在中國內地提供點對點飛行服務的國際運營商。

VistaJet致力於提供業內頂尖的飛行標準。換言之,VistaJet不只是提供私人飛機的寬敞空間和便利。從機艙內的溫度到用餐體驗,從雞尾酒品種到飛行中的娛樂活動,旅程中的一切均可量身打造。每架飛機均配有全套辦公設備、定制Skysleeper床墊和羊絨毛毯,而機組人員經由British Butler Institute培訓,讓客戶在飛機上享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VistaJet在亞洲從其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因素之一是其獨一無二的商業模式,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客戶僅需承擔飛行時數費用,而無需承擔調度費用及資產風險。由於公司投資發展其機隊,其能夠提供業內無人能比的服務——真正在全球貫徹一致的頂尖服務。

董事長兼創始人Thomas Flohr表示:

中國市場對我們非常重要,因此,第二次榮獲胡潤研究院至尚優品的包機運營商最佳表現獎,我們深感榮幸。

我們知道,在亞洲,提供貫徹一致的服務非常重要。這亦是我們投資機隊及服務的原因,不論客戶是從上海飛至倫敦,還是從紐約飛至東京,我們確保所有飛機的外觀和體驗相同,而且提供同樣高水準的服務。這是我們的競爭對手無法匹敵的。」

關於VistaJet

VistaJet是第一家及唯一一家全球私人航空公司。VistaJet擁有專門設計的公務機,為公司、政府及私人客戶提供前往全球187個國家的飛行服務。公司由Thomas Flohr於2004年成立,引領創新商業模式,免除擁有飛機的責任及資產風險,因此客戶僅需承擔飛行時數費用。VistaJet的會員計劃為客戶提供預購中遠程飛機飛行時數的定制服務,讓客戶隨時抵達任何地點。

新聞及資訊可訪問www.vistajet.com

資訊

Amy Yang                             
VistaJet International              
固定電話:+852 2901 0502
移動電話:+852 9080 3985     
amy.yang@vistajet.com

James Leviton                       
Finsbury                 
+44 207 251 3851    
VistaJet@finsbu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