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xata獲獨立研究企業在《數據準備工具報告》評為市場領先企業


報告指出:「在可用性、價值實現速度等多項功能中受訪客戶均給予最高分。」

加利福尼亞州雷德伍德城, March 14, 2017 (GLOBE NEWSWIRE) -- 自助數據準備領域的先鋒企業Paxata今天宣佈,知名獨立技術與市場調查公司Forrester Research, Inc.在2017年第一季度「The Forrester Wave™: Data Preparation Tools」中將Paxata定位為市場領導者。Paxata於現有產品類調查中得分最高。

現有產品類共調查了15項標準,Paxata在其中14項排名居首,這些標準包括客戶體驗、數據發現與混合、數據標準化與強化、數據交付、數據分享以及數據部署。此外,受訪客戶在業務分析師可用性、實效性、價值實現的速度以及供應商關係等子標準中給予Paxata最高分。報告亦指出:「Paxata注重於為業務分析師提供適合其使用而且能迅速形成分析見解的產品。Paxata由一套統一的技術提供支援,可為產品的數據集成、品質、管理、協作及強化提供支援及平衡。」

完整報告及Forrester Wave圖片請參閱:Download - the Forrester Wave on Data Prep Tools, Q1 2017

該報告發現,「為保持競爭力,企業必須在各個業務領域加快將數據轉化為分析見解的速度。然而,這需要在傳統數據管理過程中,尤其是在分析見解轉化為具有商業影響力的行動過程中,減少開支和提高效率。」此外,Forrester調查公司認為:「企業終端使用者和分析師如今在試算表或其他傳統工具上處理數據,為了提高形成見解和付諸行動的速度,他們需要直接存取數據,獲得強大的支持。數據準備工具可以提供此種支援,但必須平衡其特性和功能,才能支持不同的功能需求,以及運用案例,令其在今天的企業當中易於管理、具備安全性和管治能力,與此同時迅速實現價值。」

Forrester調查公司將Paxata定位為數據準備工具市場的領導企業,該公司表示:「[Paxata]的用戶體驗,對業務分析師而言較為直觀,並具備機器學習能力和文本語義分析能力,所以分析師可以迅速關聯數據,加速形成分析觀點」。更具體而言,Forrester發現Paxata的與眾不同之處包括其產品ClicktoPrep™可以運用BI工具雙向集成上下文,運用Spark進行大規模數據準備,以及具有為雲端應用而設的多用戶共用架構。

Paxata的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Prakash Nanduri介紹:「公司從2013年起進軍自助數據準備行業,Paxata在Forrester第一次的《數據準備工具報告》中,超越所有其他供應商,榮獲當前產品類第一名,我們深感激動和榮幸。令我們最為自豪的是,受訪客戶在客戶體驗標準中給予我們最高分。我們的願景乃是提供一個綜合的企業級自助平臺,協助所有的企業客戶將原始數據瞬間轉為資訊,此排名無疑是對我們提供有形價值的證明與肯定。謹此對認可Paxata願景及將其變為現實的Paxata團隊、客戶以及合作夥伴表示誠摯謝意!」

關於Paxata
在Paxata,我們能以與思維同步的速度將原始數據轉化為可信賴的資訊。我們的適應性資訊平臺(Adaptive Information Platform)產品為企業領導者和業務分析師提供企業級自服務數據準備系統,能夠滿足分析、運營及監管規定。業務分析師可以在直觀、視覺化的應用程序工作,無需編碼,按滑鼠即可獲取、搜索、組合、整合及發佈數據,同時確保完善的管理和安全性。資訊技術能為大量數據卷及各類數據、企業及雲端數據來源及業務場景提供支持,滿足即時及可重複性數據服務的需求。Paxata的平臺基於Apache SparkTM,並在ApacheTM Hadoop®環境中運作而得到優化,Paxata利用自動化人工智慧、可塑化雲端架構及分散式運算,實現從數據到觀點的自動轉化,從而帶來體驗式企業用戶體驗。該平臺既可在企業內部部署,亦可在公共雲、私有雲或混合雲環境中安裝。

Paxata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雷德伍德城,在紐約州、俄亥俄州、華盛頓特區及新加坡設有辦事處。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www.paxata.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上關注我們。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