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揭曉業內首個可擴展的全集成式積層製造平台


  • 新平台將實現大規模定制及複雜終端零部件的生產,同時滿足生產環境的耐久性與可重複性要求
  • 向《財富》雜誌50強之一的工業企業的首次交付業已完成

芝加哥, March 21, 2017 (GLOBE NEWSWIRE) -- 實施變革3D製造流程策略的3D Systems(紐交所代號:DDD)今天正式發佈業內首個可擴展的模組化全集成式積層製造平台。3D Systems革命性的Figure 4製造平台擁有較現行製造系統快50倍的塑膠零部件生產速度,可顯著降低總營運成本,相比傳統打印,更富競爭力及吸引力。 

可透過以下連結查看本新聞稿隨附圖片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d3900cc-7a84-4f8c-83e2-437897af7887

3D Systems的新平台基於其革命性的Figure 4技術,針對特定應用情況,為客戶定制打印配置及選取材料。其配置既可以為帶單個打印引擎的機器,亦可以是配備不少於16個打印引擎,可自動輸送材料並進行集成後期加工的全自動式大批量3D打印製造系統。

該公司最近向一家列為《財富》雜誌50強的工業企業客戶交付了首個系統,並計劃於2017年下半年交付大量適應客戶具體要求之供貨。

3D System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Vyomesh Joshi(以下簡稱VJ)表示:「我們相信,具突破性的Figure 4平台將實現大規模定制及複雜終端零部件的生產,其總營運成本遠低於傳統製造手段,從而在製造業掀起一場革命。當其他企業還處於從產品原型到量產的過渡期時,我們已經開始為各主要的垂直市場提供切實的解決方案,以及能夠幫助客戶解決當前面臨的問題的產品應用。」

舉例 – Figure 4技術與傳統SLA比較*
Figure 4平台配置16個打印引擎改進情況
需要的打印機數量225更少
每台打印機的年產量(打印產品)225更高
設備佔地面積(平方英尺)26更小
打印機維護人員45更少
人工成本4更低
初始投資23更低
總體擁有成本 - 5年,全部系統3.5更低
零部件(每年100萬個)改進情況
零部件單位成本(單位:美元)71%更低
單個零部件平均打印時間(單位:小時)14.1更快
廢料量(單位:克)1.5更少
  • 打印機數量減少而產量提高,投入資金減少而材料利用率提高。
  • 每台Figure 4生產零部件的成本僅相當於傳統SLA的30%左右。

作為企業垂直經營戰略的一部分,3D Systems將基於Figure 4平台及其NextDent牙科材料,面向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牙科行業推出一項首創的解決方案。客戶可以參加於3月21至25日舉行的2017年德國科隆國際牙科展覽會(IDS),詳細了解這一解決方案。

公司將繼續擴展Figure 4平台的應用能力,為醫療保健、航空、汽車及耐用品行業提供產品,從而滿足客戶需求。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的若干陳述並非歷史或當前事實的陳述,而屬於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定義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導致公司的實際業績、表現或成就與前瞻性陳述明示或暗示的歷史業績、或任何未來業績或預測存在重大差異。在很多情況下,前瞻性陳述可通過「相信」、「信念」、「預期」、「可能」、 「將要」、「預計」、「打算」、「預測」或「計劃」等詞語或該等詞語的否定語或其他類似可比較的術語加以識別。前瞻性陳述乃基於管理層的看法、假設和當前預期,可能包括公司對影響其業務的未來事件和趨勢的信念和預期的評論,並會受到不確定性影響,其中很多不屬公司控制範圍之內。公司向證券交易委員會定期提交文件中的「前瞻性陳述」和「風險因素」標題下所描述的因素以及其他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反映或預測結果存在重大差異。儘管管理層相信前瞻性陳述中的預期合理,但不能及不應依賴前瞻性陳述作為未來表現或業績的保證,亦不代表該等表現或業績實現的準確時機。所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截至陳述日期作出。3D Systems不承擔更新或審核管理層或其自身所作前瞻性陳述的責任,無論是關於未來進展、隨後事件或情況等。

關於3D Systems

3D Systems提供全面的3D產品和服務,包括3D打印機、打印材料、按需定制服務和數碼設計工具。公司的生態系統覆蓋了從產品設計到工廠車間再到手術室的先進應用。3D Systems精准的醫療解決方案包括模擬手術,虛擬手術規劃,醫療、牙科設備以及為患者量身定制的外科手術器械的打印。作為3D打印的創始者和未來3D解決方案的塑造者,3D Systems花費30年的時間幫助專業人士和企業優化設計、改造工作流程,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以及驅動新的商業模式。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www.3dsystems.com

* 表格中顯示根據實驗室環境下3D Systems測試結果得出的預測。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