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ine推出新型JetSeq DNA定量試劑盒


辛辛那提, March 28, 2017 (GLOBE NEWSWIRE) -- Meridian Bioscience, Inc.(NASDAQ:VIVO)旗下全資子公司Bioline(PCR Company)今日宣佈,將進一步擴充用於新一代測序(NGS)樣本製備的JetSeq™試劑盒的產品組合。

新型JetSeq™建庫定量試劑盒為基於qPCR的檢測方法,可於Illumina相容的NGS文庫製備過程中提供快速、準確和靈敏的接頭連接DNA片段。JetSeq™建庫定量試劑盒依賴SYBR®1 Green I進行檢測,含有文庫定量檢測所需要全部成分,包括稀釋緩衝液、P5和P7接頭引物、以及六種預稀釋DNA標準,以最大程度減少移液,減輕變異程度,從而提高再現性。試劑盒擁有足夠標準,可對各板共18個文庫進行定量,或對同一塊板的76個文庫進行定量。

Bioline總裁Marco Calzavara評價稱:「新型JetSeq™建庫定量試劑盒的推出擴充了Bioline上個月推出的JetSeq™建庫試劑盒,推動我們在NGS領域向前邁進。此試劑盒是以我們豐富的qPCR知識為基礎,可為判定文庫濃度提供一種快速、靈敏和可靠的解決方案,令客戶對在載入到Illumina測序平臺上的簇密度更有信心。」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ichard L. Eberly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推出新型JetSeq™建庫定量試劑盒;這是我們不斷擴大的NGS產品組合的一個重要補充,可以增強生命科學客戶在測序文庫定量方面的信心。JetSeq™系列的擴充,表明我們不僅持續開發和擴充Bioline提供的產品,亦致力於在此快速增長的市場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支持。」

關於Meridian Bioscience, Inc.
Meridian為一家全面綜合生命科學公司,負責開發、生產、營銷及分銷各類新型診斷檢測試劑盒、稀有試劑以及特殊生物製劑和成份。我們的診斷測試方式多樣,在早期診斷和傳染病、鉛中毒等常見疾病治療過程具有準確性高、簡易及快速的優點。Meridian的診斷產品於人體外使用,只需極少或無需特殊設備。本公司的診斷產品旨在改善病人健康的同時降低醫療保健的總成本。Meridian在胃腸及上呼吸道感染、血鉛水平檢測領域的市場地位穩固。此外,Meridian亦向從事研究的生命科學及農業生物技術行業的機構及製造診斷產品的公司供應稀有試劑、特殊生物製劑及成份。本公司向全球逾70個國家的醫院、參考實驗室、研究中心、診斷產品製造商及農業生物技術公司銷售其產品和技術。公司股份於納斯達克Global Select Market交易,代號為VIVO。Meridian公司網址為www.meridianbioscience.com

獲取更多資訊:

獲取關於Bioline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bioline.com

1 SYBR為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的註冊商標。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