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 Biosciences 擴展微生物產品組合

BALB/c 無菌鼠促進新療法的發現


紐約州哈德逊市, May 08, 2017 (GLOBE NEWSWIRE) -- 全球領先的生物科技公司 Taconic Biosciences,是提供基因工程小鼠模型和相關服務,以及無菌鼠唯一商業提供商。其日前發佈消息稱,公司已將無菌BALB/c 小鼠加入微生物產品組合。此項新產品拓展了公司現有的無菌動物模型,其中包括 C57BL/6 (Black 6) 和瑞士韋伯斯特 (Swiss Webster) 小鼠。

BALB/c 近交系列常用於抗體生產和疫苗效力研究。它也被廣泛應用於過繼轉移研究,如過繼轉移結腸炎模型和免疫腫瘤研究的同系腫瘤研究。Taconic 將BALB/c無菌鼠列為現成產品,可為研究組提供全球即時交付。

Taconic 公司的微生物產品及服務解決方案主任 Alexander Maue 博士稱:「BALB/c在無菌應變可用性方面的需求一直未得到满足。BALB / c近交系顯示出 Th2-biased免疫反應,與C57BL / 6小鼠中的Th1-biased相反,這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研究範圍。用於藥物發現的無菌鼠的量產,將加速發展微生物集中療法。」

無菌 (Germ-free) 鼠亦被稱為無寄生物的 (axenic) 小鼠,牠不帶菌。這些小鼠可與特定的人類或小鼠菌群或僅與特定的細菌聯繫起來。無菌鼠是進行由Taconic 所提供的 Fecal Microbiota Transplants(糞便微生物移植,簡稱 FMT)服務的理想基質。繼 FMT 之後,Taconic還提供畜養服務,以容納研究所需的各種尺寸和長度的小鼠,包括隔離器和先進的獨立通風籠具 (IVC) 等選項。

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一個人的菌群與其健康之間密切的聯繫,微生物的研究已成為藥物研究的重點。Science magazine科學》雜誌)將微生物確定為其 2011 和 2013 的年度突破,微生物亦被 Cleveland Clinic(克利夫蘭診所)列入 2016 年醫學創新名單之首。Taconic的微生物平台為此項關聯的研究,提供關鍵性產品和服務。

如需瞭解更多關於 Taconic 公司的微生物產品和解決方案,請瀏覽 Taconic.com/microbiome,或在美國國內逕洽1-888-TACONIC (888-822-6642) 、在歐洲致電 +45 70 23 04 05,或發電子郵件至 info@taconic.com 於我們聯絡。

關於 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是基因工程囓齒動物模型和服務業擁有完全授權的全球領導者。 公司成立於 1952 年,旨在幫助生物科技公司和機構獲取、訂製生成、繁殖、前提條件研究、測試,並在全球分發有價值的研究模型。 作為基因工程小鼠和大鼠模型、以及精密研究小鼠模型和綜合模型設計和育種服務的專業公司。Taconic 在美國和歐洲等地運營三個服務性實驗室和六個育種設施,同時亦在亞洲擁有經銷商權,具能力作全球運輸,為世界各地提供動物模型。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