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cann獲得4,250萬美元非稀釋資本融資,將用于拓展德國市場


多倫多, May 08, 2017 (GLOBE NEWSWIRE) -- Maricann集團有限公司 (CSE:MARI)(簡稱“Maricann”或“公司”)欣喜地宣布,Maricann獲得了4,250萬美元的非稀釋資本融資,將用于拓展德國市場。

該4,250萬美元的非稀釋資本融資由加拿大Green Streaming Finance提供,該公司位于溫哥華,其業務範圍包括為大麻生産商提供非股本融資解決方案。Streaming的投資條件為以成本加上10%的價格購買Green Streaming融資在德國擴大生産後生産的20%的産品。Green Streaming Finance 的創始人Donald McInnes 表示:“我們很高興為Maricann及其德國市場的拓展提供資金。對于Maricann和Green Streaming Finance而言,這是一種雙贏的關系。此次投資不會稀釋Maricann股東的股權,同時又能通過一家可靠的醫用大麻生産商為Green Stream Finance創造穩定、可靠且可持續的收入來源。”根據協議條款,Maricann將收到兩部分投資款項,分別是1,500萬美元和2,750萬美元。

按照計劃,此次融資款項將全部用于擴建其Ebersbach工廠占地 150,000平方英尺(13,935平方米)的種植基地,和兩層占地25萬平方英尺(23,255平方米)的種植計劃,以及一個大麻農場的建設,Maricann將利用該農場獲取含大量CBD的活性藥物成分。Ebersbach工廠(德累斯頓以西)曾是美國嘉吉公司的工廠,建于20年前,建設成本當時為8,000萬歐元。該工廠含多間獨立的淨化室,是培育大麻的理想場所。CEO Benjamin Ward說:“Ebersbach工廠在總體建設成本和上市速度方面為Maricann創造了一個重大優勢。用于培育大麻的基礎設施已經建成,處于安全的室內環境中。我們只需要添加滴灌施肥系統、種植用照明設備和長椅就可以投入運行了。我們的競爭對手在工廠建設方面耗費了7,000萬加元,占地面積卻僅為我們Ebersbach工廠的不到三分之一。現在要想建一座類似的工廠,成本預計超過1.2億歐元。Maricann簽訂了一份預定協議,將最終以341萬歐元的總價買下該工廠。”

Maricann集團有限公司簡介

Maricann是一家垂直一體化醫用大麻生産商和經銷商。公司建于2013年,位于安大略省蘭頓,主要從事醫用大麻的種植、提煉取和經銷業務,並持有加拿大政府授予的聯邦執照。Maricann經聯邦授權擁具有種植、加工和經銷大麻的資格,自成立以來為擁有超過8,000多名注冊患者的患者群提供服務。Maricann目前正在擴建其位于加拿大的種植園和配套設施,融資獲得的資金將全部用于建設217,000平方英尺(20,159平方米)的種植園,以滿足現有和未來患者的增長需要。Maricann GmbH 95%的股權由Maricann Netherlands BV控制,是Maricann集團有限公司的100%完全獨資子公司。Maricann集團有限公司簡介

Maricann的裏程碑

  • 2013年4月,Maricann有限公司成立于安大略省蘭頓,該地區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部,是一個成熟的農業區域。
  • 2014年3月,Maricann有限公司獲得加拿大衛生部授予的植物種植執照。
  • 2014年12月,Maricann有限公司獲得加拿大衛生部授予的幹大麻銷售執照。
  • 2015年1月,第一批幹大麻出售。
  • 2016年9月,Maricann有限公司獲得加拿大衛生部授予的大麻萃取物銷售執照。
  • 2016年10月,第一批大麻萃取物出售。
  • 2016年12月,Maricann有限公司籌集到2,250萬美元的私人資本。
  • 2017年1月,開始銷售無性繁殖産品。
  • 2017年2月,Maricann有限公司籌集到1,000萬美元的私人資本。
  • 2017年4月24日,第一次展售CSE貿易。
  • 2017年4月28日,宣布成立德國子公司咨詢委員會。

欲了解有關Maricann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流覽我們的網站 www.maricann.ca

前瞻性信息

加拿大證券交易所並未表示批准或不否決本新聞稿的內容。本新聞稿包含某些前瞻性聲明,其反映了有關績效、業務和未來事件的當前管理觀點和/或預期,包括但不限于有關公司業務和營運的明示或暗示聲明和假設。前瞻性聲明基于當時有關業務以及公司所處行業和市場的預期、信仰、假設、估計和預測。前瞻性聲明並非未來業績的保證,涉及難以預測的風險、不確定性和假設。因此,讀者不應過分依賴前瞻性聲明和信息,其完全受本警戒性聲明的限制。除非適用的證券法要求,公司無義務公布任何自願前瞻性聲明的更新版本。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