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系统公司开始使用直接金属打印机运送 3DXpert 软件以提高推动实质性生产力并节省运营成本


  • 客户报告生产率提高了40%或更高,而印刷处理时间缩短了高达75%
  • 新型 3DXpert 构建模拟模块可大幅节省运营成本

匹兹堡, May 10, 2017 (GLOBE NEWSWIRE) -- 3D 系统公司(NYSE:DDD) 今天宣布立即将其创新的 3DXpert™ 软件 与其所有直接金属打印机捆绑在一起,为跨应用和行业的客户简化精密金属工作流程。该公司还宣布,3DXpert 计划包括一个新型的 Build Simulation 模块,用以允许用户在发送零件进行打印之前,准确地验证并优化其零件、设计和支持,以发现成本高昂的问题。

要查阅与此公告相关的照片,请访问: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0ddbdb0-6df3-4712-a85f-e03fb2119e0a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901d429-0f29-4e18-a23d-79f6f424b170

该公司的 3DXpert 一体式软件解决方案通过消除对多个软件包的需求,节省了用户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同时还提供了先进独特的打印准备功能,支持与结构优化,切片和后处理。

Metal Technology Inc.(MTI)专门从事航空航天,国防和医疗应用零件的定制,将打印处理时间缩短了高达 75%,并使 3DXpert 软件和 3D 系统公司的 ProX®DMP 320 实现了 40% 或更高的生产率提升。


MTI 工程部总监 Jason Stitzel 说:“我们转而使用 3DXpert 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就是我们可以将工作流程压缩成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我们从使用至少三种不同的软件系统以获得最终产品,过渡到只使用一种完成所有工作。3DXpert 无需将实体模型转换为一个 STL,这是一个固有地引入问题与错误的过程。”

“在我们使用 3DXpert 之前,通过切片引擎运行一个复杂零件花了近20个小时来处理、切片、运行参数,并创建一个构建文件。使用 3DXpert 后,我们就可以在短短的四个小时内完成相同的构建文件,”Stitzel 补充到。

F有关 MTI 的 3DXpert 经验的更多细节,请点击这里

使用 3DXpert 的独特功能,客户将能够通过以下方式提高生产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 消除了将文件转换为网格的需要,同时通过使用 CAD 数据(实体与表面/ b-rep)进行本地工作的能力提高数据的质量和完整性;
  • 通过在一种混合(网格、实体和晶格)的建模环境中工作,在任何阶段都可以通过使用基于历史的参数化 CAD 工具轻松地进行更改;
  • 通过使用“专利申请的 3D 分区功能”保持零件的完整性,可以加快打印时间,从而允许客户根据几何特征轻松地将不同打印策略分配到零件的不同区域,并将其无缝合并到单个扫描路径中;
  • 通过闪电快速创建以及使用结构优化工具编辑微晶格,尽量减少零件的重量和材料;
  • 使用独特的打印策略生成最佳的扫描路径,其将考虑到设计意图和零件几何;以及
  • 同一款软件中的编程后处理操作(例如,钻孔与研磨),无需将数据传输到一款单独的软件。

3D 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软件部总经理 Ilan Erez 表示:“3DXpert 是客户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这使得客户可以以更低的总体运营成本更加高效地打印高质量、复杂的金属零件,所有这些都能在一个集成的软件解决方案中实现。

新型构建模拟功能可帮助客户避免通常涉及验证设计的昂贵试验和错误迭代,最小化构建故障,减少生产时间,并防止潜在的打印机损坏。3DXpert 的 Build Simulation 计划于 2017 年下半年上市。

3D 系统公司将于 5 月 9 至 11 日在宾西法尼亚州匹兹堡的  APID + TCT 2017 贸易展 第 2525 号展位上预演 3DXpert 的新型构建模拟模块及其在航空航天、汽车、医疗保健、牙科、耐用品和娱乐等领域的全系列端到端制造解决方案。

有关这些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dsystems.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作出的非历史或当前事实陈述的某些陈述是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意义上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历史结果或此类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未来业绩或预测有重大差异的因素。在许多情况下,前瞻性陈述可以用“相信”、“信念”、“期望”、“可能”、“将会”、“估计”、“打算”、“预期”或“计划”这些术语,或其否定式,或其他可比较的术语进行识别。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的信念,假设和目前的期望,并可能包括对公司对未来事件和趋势影响的信念和期望的评论,并且必然会受到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都不受公司控制。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定期提交的文件“前瞻性陈述”和“风险因素”中描述的因素,以及其他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反映或预测的结果大不相同。虽然管理层认为,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是合理的,但前瞻性陈述不是也不应该被视为对未来表现或结果的保证,也不一定被证明是准确的时代指示,其中这样的表现或结果将会实现。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作为声明的日期。无论是由于未来发展,后续事件或情况或其他原因,3D系统都不承担更新或审查管理层或其代表所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关于 3D 系统公司 
3D 系统公司提供全面的 3D 产品和服务,包括 3D 打印机,打印材料,按需制造服务,和数字设计工具。其生态系统支持的高级应用,从产品设计店到工厂车间,再到手术室的高级应用。3D 系统公司的精准医疗保健功能包括模拟,虚拟外科计划,医疗和牙科设备的印刷,以及患者特异性手术器械。3D 系统作为 3D 打印的发起者和未来 3D 解决方案的整合者,已经花了 30 年的时间,使专业人士和公司能够优化设计,改造工作流程,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并推动新型的商业模式。

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dsystems.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