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首創:維思達公務機取消全球調機費


為了讓客戶免交昂貴的調機費,本公司將永久取消世界各地的調機費用

  • 客戶每次飛行支付的調機費可高達五位數。
  • 其他公務航空公司都在飛機離開其有限的服務區時收取調機費。
  • 該公告是維思達公務機在其全球機隊與專有後端營運技術方面投資了 25 億美元的成果。
  • 維思達公務機在 2016 年交付了 15 架新公務機,使機隊飛機總數擴大至 70 多架,因此能在全球各地提供單程定價。
  • 維思達公務機完成了第 100,000 次飛行記錄。

LONDON, May 19, 2017 (GLOBE NEWSWIRE) -- 維思達公務機 (VistaJet) 作為全球首家及唯一的全球航空公司,今天宣佈已取消全球新會員計劃客戶的調機費用。無論客戶的航班在哪裡起降,這一承諾均適用,可謂在業內獨樹一幟。這一舉動表明 維思達公務機致力於完成成為首個提供真正全球服務的營運商的使命。現在客戶在預訂時具有完全的自由度,而不必負擔飛機返回基地或服務區的調機費,並享受真正透明的定價。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6cb434c-23ad-4110-8c4f-bc8711b071e2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5e0064d2-a46b-4f9b-9935-b1ff347144f0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a1f5882-737f-42be-996b-adbf4e8f529e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a6207715-7e21-42f4-ab50-9229bae68fba

對於公務航空客戶而言,調機費一直是令人沮喪且是非預期的成本。目前,該行業的大多數公司要求客戶在飛行結束後支付空機返回原機場或服務區的費用。視位置而定,這可能會增加成千上萬的飛行總成本。例如,如果客戶搭乘了一架從倫敦飛往澳洲的飛機,則飛機返回基地的費用可能使整體行程費用增加超過 100,000 美元。

本公司投資 25 億美元將機隊擴展到全球規模,並透過全球 10 個銷售辦事處建立全球客戶群的努力,使這項革命性的新政策成為可能。這項獨特的商業模式,建立在摒除飛機基地概念的基礎上,意味著客戶只需為自己實際在空中的飛行時間付費:在維思達公務機會員計劃客戶預定航班時,公司將直接調用離客戶最近的飛機去接客人。

與其他公務包機不同的是,維思達公務機機隊中全部 70 多架銀色機身紅條紋的飛機產權均為公司所有,所以客戶知道在世界各地的停機坪上迎接他們的會是怎樣的飛機。本公司已在歐洲國家馬耳他投資設立領先業界的營運中心,並建立創新的基礎設施,能夠全年 365 天每天 24 小時管理全球航班,亦已在全球五大洲設立辦事處,到目前為止運營了飛抵 187 個國家 1600 多個機場的航班。

主席兼創始人 Thomas Flohr 表示:
「當您打電話叫計程車時,您不用擔心要為計程車來接您的路程付費。今天的企業家或商業高管會一個星期飛往美國,下一個星期飛往亞洲或南美洲,中間又飛一趟歐洲,所以提供真正全球化服務對他們來說至關重要。我們過去 13 年來的持續投資一直致力於確保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完全開創性的服務: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單程定價。

維思達公務機,我們每天都挑戰自己,力爭提供業內最好的客戶體驗。所以,我們的客戶除了只需為自己實際空中飛行時間付費之外,當客戶搭乘我們的飛機時,還會知道自己會享受到最好的服務,這一切都是針對他們的具體需求量身打造的。」

- -

關於 維思達公務機

維思達公務機是首家及唯一的全球航空公司。憑藉其銀色機身紅條紋的公務機機隊,維思達公務機提供公司、政府與私人客戶前往全球 187 個國家的飛行服務。本公司由Thomas Flohr成立於 2004 年,創立了全新的商業模式:客戶僅就自己實際空中飛行時間支付費用,無需承擔與飛機產權相關的責任與資產風險。維思達公務機標誌性的會員計劃為客戶提供中遠程公務機的定製飛行服務,讓客戶隨時隨地飛行。

更多維思達公務機資訊與新聞,請造訪 vistajet.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