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ronix宣佈推出多維物聯網應用程式開發和部署平臺測試版

MACH10™大大簡化了OEM廠商提供網路規模物聯網應用程式的流程


加州歐文, May 23, 2017 (GLOBE NEWSWIRE) -- 物聯網(IoT)和資訊科技(IT)資產數據存取和管理解决方案全球性供應商Lantronix, Inc.(以下簡稱「公司」)(NASDAQ:LTRX)今天發佈MACH10™的測試版,該解决方案是一個多維物聯網應用程式開發和部署平臺,大大簡化了OEM廠商提供網路規模物聯網應用程式的流程。

Lantronix總裁兼執行長Jeff Benck表示:「在3月這一季為早期接觸的客戶成功預覽和展示MACH10之後,我們很高興發佈MACH10測試版。發布測試版是重要里程碑,因為我們將於今年度稍後全面發售MACH10,實踐Lantronix的使命,推出易於部署且使公司能夠受益於物聯網的解決方案。」

利用根據產業標準協議建置的API,MACH10使得OEM廠商透過可立即部署的可擴展即用型管理應用程式,大大减少開發物聯網應用程式所花費的時間,並且提供一套關鍵的微型服務,使OEM廠商能够快速啓動其物聯網應用程式開發,同時保留原有的物聯網軟體投資。

有意的OEM廠商可瀏覽www.lantronix.com/mach10或聯絡Lantronix銷售辦事處,以索取有關MACH10的更多資訊,要求進行展示或申請存取使用測試版。

關於Lantronix
Lantronix, Inc.是一家物聯網(IoT)和資訊科技(IT)資產安全數據存取和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供應商。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流的物聯網入口供應商,使各公司能够大幅簡化打造、部署與管理物聯網相關專案的工作,同時為應用程式和人員提供安全的數據存取。

在開發先進的機器到機器(M2M)科技方面,Lantronix擁有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並且銳意創新,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建立新業務模式及在物聯網領域開創無限可能。我們的連網解决方​​案在數百萬台機器中部署,服務於各行各業,包括數據中心、醫療、安全、工業、交通、零售、金融、環境和政府。

Lantronix總部位於加州歐文。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lantronix.com

在Lantronix的部落格www.lantronix.com/blog瞭解更多資訊,其中包含產業討論和最新消息。欲在Twitter上關注Lantronix,請瀏覽www.twitter.com/Lantronix。您也可在YouTube上觀看我們的影片庫,網址為:www.youtube.com/user/LantronixInc,或透過LinkedIn與我們聯絡,網址為:www.linkedin.com/company/lantronix。 

©2017年Lantronix,Inc.版權所有。Lantronix是Lantronix,Inc.的註册商標。MACH10是Lantronix Inc.的商標。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