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前招生官将于6月底访华,揭秘公学招生潜规则


上海, June 23, 2017 (GLOBE NEWSWIRE) -- 2017年6月30日至7月8日,伊顿前任招生官威廉·里茨先生将亲访北京、成都、深圳、上海,这位英国前首相卡梅伦、英国现任外交部长鲍里斯的恩师,英国公学招生体系的奠基者之一,将会在这次活动中,深度揭秘英国公学的招生“潜规则”。

本次活动由必益教育主办,还将携手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带来家族传承讨论。必益教育专注国际教育咨询服务逾14年,成功将数百位学生送至伊顿、哈罗、温切斯特、拉德利、威科姆阿贝等世界知名精英摇篮。必益教育CEO,William先生本人也是伊顿公学的毕业生。

伊顿公学是闻名遐迩的顶级英国贵族学校,它的显赫声名,建立在其星光灿烂的校友名录上,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母校,走出了“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奥斯卡影帝“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更似一条细线,将接近20个个性鲜明的英国首相串在一起。

从任职时间最长的英国首位首相罗伯特·沃波尔到发动苏伊士运河战争的罗伯特·安东尼·艾登,再到前一任英国首相卡梅伦,都是伊顿公学的学生。伊顿的校友名录上,还镌刻着著名诗人拜伦、打败拿破仑的惠灵顿将军、“资本主义的救世主”凯恩斯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

这就是伊顿,在它500多年的历史里,其校友录上从不缺熠熠星光,那些家喻户晓的名字,在不同的领域声名显赫,跨越了漫长的历史时光,共同为伊顿蒙上了一层神话般的光彩。

威廉·里茨先生,毫无疑问,是伊顿的荣耀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不仅仅是因为他教出了英国前首相卡梅伦,英国现任外交部部长鲍里斯以及《胡润百富》的创始人胡润先生,更因为是他创立了伊顿的全新招生体系,在为伊顿招收到更多精英的同时,该体系还被众多英校广泛借鉴。

要说英国公学的招生规则,可能没几个人比他更能了然于胸了。更何况,从他星光璀璨的学生名单上,也可以看出,威廉·里茨先生深谙如何培养首相与精英。活动详情400-850-4118。6月30日北京、7月2日成都、7月5日深圳和7月8日上海,威廉·里茨先生将深度揭秘公学招生规则,细述如何培养社会精英。

重磅嘉宾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d863955b-edd3-4fe4-bc6b-c25cc5b94fd1

William Rees,伊顿公学前招生官,担任伊顿公学14年舍监之后(1987-2001),又继续担任伊顿公学招生官约10年(2001-2009)。
在担任招生官期间,William Rees为伊顿创建了全新的招生体系,在为伊顿公学招收了大量品学兼优的精英学生之后,该体系紧接着就被英国其他顶级公学跟随借鉴。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621210e-92f0-42dc-9a13-c5331fcab367

Raff Flackett,伊顿公学优秀毕业生,拥有10余年教育工作经验。曾在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从事教育工作,拥有帮助英国和国际学生成功申请到英国顶级名校的傲人记录。现负责必益教育在英国的所有业务。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将包括名校零距离:卡梅伦恩师亲临现场,揭秘英国精英公学招生规则;神秘伊顿大揭秘:伊顿优秀毕业生为你细述伊顿的学习生活;英校体系解惑:国际教育专家揭秘英国教育体系,解惑留学申请疑问。活动详情400-850-4118。深度揭秘英国名校招生规则,细述英式教育如何成就社会精英,如果你对英国顶级寄宿中学有更多问题,William Rees同样期待与你交流探讨。

 


            
William Rees Raff Flackett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