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 庆祝日本东京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专属服务和维修中心可以改善和简化服务体验,确保地区能够使用行业领先的服务解决方案,降低拥有成本。


日本立川市, June 30, 2017 (GLOBE NEWSWIRE) --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Nasdaq:AEIS)是精密动力转换的全球领导者,该企业于今日宣布,日本利川市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运营。该新中心专注于服务和维修业务,拓展全球市场,为日本的半导体制造客户提供支持。该服务中心可以促使 Advanced Energy®(AE®)与客户进行更直接的接触,以长期优质的服务满足该地区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Advanced Energ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uval Wasserman 指出,“我们的客户关系建立在互信的基础上,我们始终秉承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利川服务中心的开业是广泛征询意见的结果,然后用我们的服务和维修中心来改善和简化服务体验。该中心专为我们的日本半导体客户提供服务。”

Advanced Energy 全球服务副总裁 Mike McDonald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更进一步地为日本客户提供服务。我们拥有广泛的服务产品组合,我们在利川市的新维修中心将更为有效地提供这些服务。与第三方服务相比,我们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具有明显的优势,降低了半导体和相关薄膜制造流程的购置成本。我们已经在固定资产和基础设施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希望通过提供最高质量和最受欢迎的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来充分利用这些资源。”

6 月 30 日,Advanced Energy 将举办一场私人典礼,这也标志着利川服务中心的正式开业。主要客户的领导以及 AE 管理团队的成员将在开业典礼上发言。当地代表和半导体行业的几位高级官员等贵宾将在向导的陪同下参观该中心,并享受私人接待礼遇。

一家大型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高管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Advanced Energy 国内服务中心能在这里为我们提供支持。Advanced Energy 当地维修中心成立以后,可以提供更快的维修服务,从而减少工具的停机时间。这也有助于我们的机构将 AE 产品的维修工作归还给 AE,而不是交给不太可靠的第三方维修公司。”

今年年初在中国西安开了一家服务中心,利川中心的开业紧随其后。这些新维修中心为亚洲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高质量生命周期服务,缩短维修周期,并简化服务流程。最新成立的利川中心是全球 14 个服务中心之一,也是日本市谷和利川市的两个本地中心之一。许多客户依靠 AE 来储存备件,提供延长保修和快速维修服务,以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  

Advanced Energy 简介

Advanced Energy(Nasdaq:AEIS)是一家具有创新能力和控制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为薄膜工艺和工业应用提供高速增长的精密动力解决方案。Advanced Energy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在世界各地都设有专门的支持和服务中心。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