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 慶祝日本東京服務中心盛大開業

專用的服務和維修中心可以改善和簡化服務體驗,向區內提供業內領先的服務解决方案,降低擁有成本


日本立川市, June 30, 2017 (GLOBE NEWSWIRE) -- 精密動力轉換的環球領袖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Nasdaq:AEIS)今日宣佈,日本利川市服務中心正式開業。這個新設施專注於服務和維修業務,擴大了該公司的環球業務範圍,為日本的半導體製造客戶提供支持。透過該服務中心, Advanced Energy®(AE®)可以更加直接地向客戶提供服務,以長期優質的服務滿足該地區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Advanced Energy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Yuval Wasserman 表示,「 我們的客戶關係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我們始終對客戶有求必應。我們聽取客戶意見開設了利川服務中心,以專門為我們的日本半導體客戶建立一個服務和維修中心,改善和簡化服務體驗。」

Advanced Energy 環球服務副總裁 Mike McDonald 補充道,「能夠為我們的日本客戶提供更加貼切的服務,我們倍感振奮。我們擁有廣泛的服務產品組合,透過我們在利川市的新維修中心,我們將能更加高效地提供該等服務。我們業內領先的解決方案與第三方服務相比擁有明顯的優勢,降低了半導體和相關薄膜製造流程的擁有成本。我們已經對固定資產和基礎設施作出巨額投資,並期望透過提供最高質量及有求必應的生命周期管理產品和服務,使該等投資發揮最大效用。」

6 月 30 日,Advanced Energy 將舉辦一場私人典禮,這也標志著利川服務中心的正式開業。主要客戶的負責人以及 AE 管理團隊的成員將在開業典禮上發言。當地代表和半導體行業的幾位高級官員等貴賓將在嚮導的陪同下參觀該中心,並享受私人接待禮遇。

一家大型半導體設備製造商的高管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Advanced Energy 在國內設立服務中心向我們提供支援。Advanced Energy 當地維修中心成立以後,可以提供更快的維修服務,從而减少工具的停機時間。我們公司也可以將 AE 產品的維修工作交給 AE,而不是交給不太可靠的第三方維修公司。」

在開設利川中心之前,中國西安的一家服務中心亦於今年年初開業。該等新設施為亞洲客戶提供他們所需的優質生命周期服務,縮短維修周期及簡化服務流程。最新成立的利川中心是環球 14 個服務中心之一,除了利川服務中心外,在日本市穀也設有另一個當地服務中心。許多客戶依賴AE以儲存備件、提供延長質保和快速維修服務,從而保證生產的順利進行。  

關於 Advanced Energy

Advanced Energy(Nasdaq:AEIS)是創新動力和控制技術的環球領袖,其技術廣泛應用於薄膜流程和工業高速增長的精密動力解決方案。Advanced Energy 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在世界各地都設有專門的支持和服務中心。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