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利用美国日食的力量为客户提供罕见的机会

VistaJet邀请客户在空中观赏天文异象


纽约, Aug. 17, 2017 (GLOBE NEWSWIRE) -- 作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球航空公司,VistaJet将为客户提供体验和追逐美国日食的机会,这一99年来的首次日食将在2017年8月21日上演。

本新闻公报附带的照片载于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0c41d7d-7ad9-4a46-9d2d-dcc1148b4772

横跨整个美国的日食和天文现象将在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15左右可见,太阳将在俄勒冈海岸被月球“吞噬”,经过14个州到达南卡罗来纳州。如果不在日食带70英里范围内,人们将无法完全看到此次日全食。

凭借独一无二的高难度飞行经验,VistaJet能够为客户提供观赏该天象的机会,飞机将直接飞越日食带,穿越全美,以无法匹敌的视角、精彩绝伦的飞行体验欣赏近一个世纪以来的首次日食。

VistaJet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Flohr表示:“我们的客户期望最独特的机会和最高水平的服务,而在我们的喷气式飞机上千载难逢的逐日之旅将成为永生难忘的记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凡的体验至关重要,而这一空中观赏的机会将加倍增强最佳的视觉享受。”

观看这一罕见的景象的最佳地点包括:俄勒冈州的Salem、Madras,爱达荷州的Idaho Falls,怀俄明州的Jackson、Casper,内布拉斯加州的Lincoln ,密苏里州的Jefferson City,伊利诺伊州的Carbondale,肯德基州的Paducah,田纳西州的Madisonville 、Nashville ,乔治亚州的Clayton ,南卡州的Columbia 和Charleston。VistaJet的飞机将覆盖所有这些地区。

VistaJet提供与其他任何商业航空公司截然不同的全球飞行服务,因此具有91%的客户保留率。 与一般商务喷气机租赁公司不同的是,VistaJet旗下70多架银红两色飞机均为公司资产,所以客户知道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时候,在停机坪上迎接他们的是什么。公司创造了创新性的基础设施,能够全年24小时管理其全球航班。 迄今为止,VistaJet将其客户,包括国家元首、企业领袖、企业家和个人,安全送达过187个国家的1600多个机场。

VistaJet简介 

VistaJet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全球航空公司。其银红两色商务喷气机机队曾将各类公司、政府和私人客户安全送往全球187个国家。 该公司由Thomas Flohr于2004年创立并推出了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乘客仅需支付飞行时间的费用,而无需承担与飞机所有权相关的责任和资产风险。 VistaJet的招牌Program 服务能够为客户量身打造中长程喷气式飞机的飞行小时,可随时随地飞往任何目的地。

VistaJet拥有的美国注册飞机由正式授权的美国航空承运人经营。VistaJet及其美国子公司VistaJet US,Inc.并非美国的直接或间接航空承运人。 对“机队”或“飞机”的提及包括自营或合作经营的飞机。 根据所选择的服务,VistaJet US Inc.可以作为客户的代理人或正式授权的美国航空公司的采购代理。

更多VistaJet信息和新闻载于 vistajet.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