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借用美國日蝕的威力,為客戶提供難得的觀賞機會

VistaJet邀請客戶和天文奇景一同飛翔


紐約, Aug. 17, 2017 (GLOBE NEWSWIRE) -- 全球首家亦是唯一一家私人航空公司VistaJet,將為客戶提供絕佳機會,一同在美國體驗與追逐日蝕;本次日蝕將於2017年8月21日出現,是99年來首見。

本新聞稿的說明照片載於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0c41d7d-7ad9-4a46-9d2d-dcc1148b4772

本次天文奇景從東岸到西岸全美均可看見,約於太平洋時間上午10 時15分出現在美國,太陽會隱身在月亮之後,從奧勒岡海岸延續14個州一直到南卡羅萊納。若不在這條長達70英里的路線上,就無法完整看見本次的日蝕。

VistaJet營造無人可及的體驗,能來往最難抵達的目的地,要為客戶提供見證本次天文景觀的機會,直接沿著這條路線飛行以體驗日蝕,隨著日蝕跨越全美,追逐近一世紀以來的首次奇景–客戶可以享受同級最佳機上體驗,同時欣賞無與倫比的美景。

VistaJet的創辦人兼董事長Thomas Flohr表示:「我們的客戶期待最獨特的機會與最高級的服務,能夠在我們的噴射機上追逐這一生一次的奇景,確實是讓人難以忘懷的體驗。為客戶提供非凡服務非常重要,本次機會更拓展了在天空以最佳方式觀賞美景奇觀的潛力。」

觀賞本次罕見奇景的最佳位置包括奧勒岡州薩冷市(Salem OR)、奧勒岡州馬德拉斯市(Madras OR)、愛達荷州愛達荷瀑布市(Idaho Falls ID)、懷俄明州傑克森市(Jackson WY)、懷俄明州凱斯帕爾市(Casper WY)、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Lincoln NE)、密蘇里州傑佛遜市(Jefferson City MO)、伊利諾州卡爾邦德市(Carbondale IL)、肯德基州帕迪尤卡市(Paducah KY)、田納西州麥迪遜維爾市(Madisonville TN)、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Nashville TN)、喬治亞州克萊頓市(Clayton GA)、南卡羅萊納州哥倫比亞市(Columbia SC)與查爾斯頓市(Charleston)。以上地點全部在VistaJet飛機的飛行範圍。

VistaJet提供其他經營商務飛行公司無法效尤的全球飛行服務,因此留客率達91%。與商務包機不同之處是,VistaJet 逾70架銀色與紅色商務機隊中的每架飛機均為公司資產,因此,不管任何時候,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客戶都知道停機坪中等候他們的是什麼樣的飛機。這家公司建設了創新的基礎建設,能夠全年24小時無休管理全球航班。截至目前,VistaJet已經為多國元首、企業負責人、企業家與私人客戶安排過多次飛行,往返于全球187國逾1,600座機場。

 關於VistaJet 

VistaJet 是首家及唯一的環球航空公司。透過由銀色和紅色商務噴射式客機組成的機隊,VistaJet搭載企業、政府和私人客戶飛往環球187 個國家。該公司率先推出於2004年由Thomas Flohr先生創立的創新的商業模式,在該業務模式下,客戶僅需支付飛行小時的費用,而無需承擔與飛機所有權相關的責任與資產風險。VistaJet 的標誌性計劃服務向客戶提供中遠程噴射式客機機隊的飛行小時定制訂購方案,可滿足客戶隨時隨地飛行的需求。

VistaJet自有及在美國註冊的飛機由取得適當空運執照的美國空運業者營運。VistaJet及其美國子公司VistaJet US, Inc.並非美國直接或間接的空運業者。任何提及「機隊」與「飛機」之處,均包括自有營運或由夥伴營運的飛機。根據所選的服務,VistaJet US Inc.以客戶的代理商或取得適當空運執照的美國空運業者的外包代理商身分行事。

欲了解有關VistaJet 的更多資訊和新聞,請瀏覽vistajet.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