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號召全球徵求方案,強化哥倫比亞咖啡收割的效率

這次公開號召旨在發掘來自企業家、研究小組及/或公司的創新方案建議書,以強化哥倫比亞選擇性咖啡收割的效率。


哥倫比亞波哥大, Sept. 06, 2017 (GLOBE NEWSWIRE) -- 哥倫比亞咖啡種植者聯合會(Colombian Coffee Growers Federation,簡稱FNC)最近號召全球徵求方案,以強化哥倫比亞選擇性咖啡收割的效率。

這次號召的專案名為「CoffeepickINN」,目標是發掘來自企業家、研究小組及/或公司的創新方案建議書,強化哥倫比亞選擇性咖啡收割的效率。

徵求活動將獲得Connect Bogota-Region的支持。Connect Bogota-Region是一個促進公開創新、企業精神和技術轉移流程的專家組織。

FNC的執行長Roberto Velez表示:「我們希望藉著共同開拓創新發展,解決哥倫比亞咖啡收割勞工成本高昂的問題,在支持者與FNC之間建立共同的價值,務求提高生產者的獲利空間。」

遞交建議書的參加者必須留意,為了強化咖啡收割的效率,他們的建議需要因應哥倫比亞環境的特殊狀況,解決此一問題的不同成因,包括技術、農業、人類和經濟因素。

有意參與者可瀏覽www.coffeepickinn.com查閱這次挑戰項目的詳細資訊、登記表格、截止日期和徵求活動的其他條款及細則,接受登記和建議書遞交的日期為2017年7月10日至9月29日。

為吸引各界參與,FNC備有眾多現金和實物資源,將透過能獲利且具規模的業務或經由合夥關係和夥伴協議,投資於解決方案的開發以及哥倫比亞的落實行動。

以企業家、公司及/或研究人員為對象

徵求活動的對象是國家乃至國際層面的企業家小組、公司及/或研究人員,他們具備所需的理念、才能和技術,透過科學或技術創新應對這一挑戰。

  • 企業家小組:正在創建新業務或公司的自然人和法人。
  • 公司:合法成立的企業。
  • 研究小組:大學中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的科研人員。

解決方案可以從其他產業局部推展出來,亦可以是研究流程的一部分,因此,這次徵求活動亦鼓勵支持者改造方案以應對提出的挑戰。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