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voscribe®推出适用于MiSeq®的LymphoTrack® TRB检测和LymphoTrack® 微量残留病 (MRD) 软件


圣地亚哥, Nov. 08, 2017 (GLOBE NEWSWIRE) -- Invivoscribe® Technologies Inc.在肿瘤学和个性化分子医学 (personalized molecular medicine®) 领域提供克隆形成能力和生物标记试验解决方案,这家全球化公司迄今已积累数十年经验。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LymphoTrack® TRB 检测的研究限定 (Research Use Only / RUO) 版本,用于Illumina MiSeq® 平台。该检测包括专门化的生物信息学软件,可供研究人员和制药公司进行临床试验,通过对后续样品进行微量残留病 (minimal residual disease / MRD) 试验,从而鉴定和追踪克隆种群。

检验TRB克隆重组的试验有助于T细胞恶性肿瘤的研究,原因是白血病和淋巴瘤通常共同存在一种或一种以上的细胞特定或「克隆」抗原受体基因重组。适用于MiSeq®的LymphoTrack® TRB 检测能够鉴定克隆TRB (VDJ) 的重组、相关的VDJ区域DNA次序,并使用包括在内的LymphoTrack®生物信息学软件,提供V、D及J区域片段使用情况的频率分布。相比纯粹试验TRG基因重组,此检测将提高T细胞受体β链基因重组的鉴定概率。

LymphoTrack® TRB 检测使Invivoscribe LymphoTrack® Clonality 检测的目录变得完整,能够通过新一代测序 (NGS) 无可比拟的准确性和灵敏度,进行快速的克隆重组鉴定。LymphoTrack®产品系列允许客户同时运行任何组合的检测,从而大幅降低获取结果所需的成本和时间。该试剂盒包括LymphoTrack® MiSeq®软件,可以自动对每个样品和IGH、IGK、TRG及TRB目标进行分类和独立追踪、解释次序数据,以及对每个样品和每个目标编纂简洁而全面的报告。LymphoTrack® MRD软件能够对克隆种群进行实际追踪,并且在临床试验和研究环境中显现出改善对象监察的潜能。LymphoTrack® MiSeq®和MRD软件程式均有助于克隆形成能力和MRD试验的国际标准化和客观解释。另外,Invivoscribe将寻求LymphoTrack® TRB 检测获得CE IVD标记,以便向北美以外的实验室进行试剂盒销售,并在美国获得510(k)的核准。我们已经为LymphoTrack® Clonality Assays目录启动这一流程。

关于Invivoscribe

Invivoscribe® Technologies Inc.是一家私营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可靠、先进的试剂、试验和生物信息学工具,推动个性化分子诊断 (personalized molecular diagnostics®) 和个性化分子医学 (personalized molecular medicine®) 的发展,以改善全球医疗服务品质。Invivoscribe提供下列产品:以PCR和NGS为基准的试剂以及生物信息学软件,由通过ISO 13485认证的FDA注册工厂设计和生产;RUO试验试剂盒;CE标记IVD,包括IdentiClone®和LymphoTrack® Dx检测,附带LymphoTrack®和L LymphoTrack® Dx软件;克隆形成能力、MRD和体细胞高变试验。Invivoscribe的临床实验室还提供全面的MyAML®、MyHeme®、MyMRD®和定制基因面板。这些分析工具与Invivoscribe专有的MyInformatics®软件结合使用,可鉴定和追踪血液病患者身上的主要驱动突变,以及亚克隆架构和新出现的驱动突变。通过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临床实验室,Invivoscribe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统一的CLIA、CAP和ISO 15189认证临床试验和合约研究组织 (CRO) 服务。目前102多个国家超过700家临床和研究实验室正在使用Invivoscribe的试验、试剂及生物信息学工具。在搭配诊断的开发和商业化方面,Invivoscribe也具备公认的专业知识。作为全球领先企业,Invivoscribe长期以来一直信奉品质体系的价值,开发的所有产品均符合ISO 13485设计控制标准,包括生物信息学软件,能够交予世界各国的监管机构进行注册。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vivoscribe.com

联系人:
Kevin Dobyns 858-224-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