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voscribe®推出適用於MiSeq®的LymphoTrack® TRB檢測和LymphoTrack® 微量殘留病 (MRD) 軟體


聖地牙哥, Nov. 08, 2017 (GLOBE NEWSWIRE) -- Invivoscribe® Technologies Inc. 是一家已累積數十年經驗的全球性公司,在腫瘤學和個性化分子醫學 (personalized molecular medicine®) 領域提供株生能力和生物標記測試解決方案。該公司今天宣佈推出LymphoTrack® TRB 檢測的研究限定 (RUO) 版本,用於Illumina MiSeq® 平台。該檢測包括專門化的生物資訊學軟體,讓研究人員和製藥公司進行臨床試驗,利用針對後續樣本進行微量殘留病 (MRD) 測試以鑑定和追蹤自我增生族群。

檢驗TRB株生能力重組的測試有助於T細胞惡性腫瘤的研究,原因是白血病和淋巴瘤通常共同存在一種或以上的細胞特定或「株落」抗原受體基因重組。適用於MiSeq®的LymphoTrack® TRB 檢測能夠鑑定株落TRB (VDJ) 的重組、相關的VDJ區域DNA次序,並利用已包括在內的LymphoTrack®生物資訊學軟體,提供V、D及J區段的頻率分佈。相較於純粹測試TRG基因重組,此檢測將提高辨識出T細胞受體β鏈基因重組的機率。

LymphoTrack® TRB 檢測使Invivoscribe LymphoTrack®株生能力檢測選單更加完整,能夠利用新一代測序 (NGS) 無可比擬的準確性和靈敏度進行快速的株聚性重組鑑定。LymphoTrack®產品系列允許客戶同時操作任何組合的檢測,大幅降低成本和得出結果所需的時間。該試劑盒包括LymphoTrack® MiSeq®軟體,可以自動對每個樣本和IGHIGKTRGTRB目標進行分類和個別追蹤、解釋次序數據,以及對每個樣本和每個目標編纂簡潔而全面的報告。LymphoTrack® MRD軟體能暫時追蹤自我增生族群,並且已展現能夠強化在臨床試驗和研究環境中監測受試對象的潛力。LymphoTrack® MiSeq®和MRD軟體程式均有助在株生能力和MRD測試方面促成國際標準化和客觀解讀。另外,Invivoscribe將尋求LymphoTrack® TRB 檢測獲得CE IVD標記,以便在北美以外的實驗室銷售試劑盒,並在美國獲得510(k)的核准。我們已經開始針對LymphoTrack® 株生能力檢測目錄進行申請。

關於Invivoscribe

Invivoscribe® Technologies Inc.是一家私人持股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提供優質、可靠、先進的試劑、測試和生物資訊學工具,推動個性化分子診斷 (personalized molecular diagnostics®) 和個性化分子醫學 (personalized molecular medicine®) 的發展,以改善全球醫療服務品質。Invivoscribe提供下列產品:以PCR和NGS為基準的試劑以及生物資訊學軟體,由通過ISO 13485認證的FDA註冊工廠設計和生產;RUO測試試劑盒;CE標記IVD,包括IdentiClone®和LymphoTrack® Dx檢測,附帶LymphoTrack®和L LymphoTrack® Dx軟體;株生能力、MRD和體細胞高度突變測試。Invivoscribe的臨床實驗室亦提供全面的MyAML®、MyHeme®、MyMRD®和客製化基因套組。這些分析工具結合Invivoscribe專有的MyInformatics®軟體使用,可辨識和追蹤血液病患者身上的主要驅動突變,以及較晚期增生架構和新出現的驅動突變。透過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的臨床實驗室,Invivoscribe可在全世界提供一致的CLIA、CAP和ISO 15189認證臨床測試和合約研究組織 (CRO) 服務。目前逾102個國家超過700家臨床和研究實驗室使用Invivoscribe的測試、試劑及生物資訊學工具。在搭配診斷的開發和商業化方面,Invivoscribe也具備公認的專業知識。身為一流的全球企業,Invivoscribe長期以來信奉品質體系的價值,開發的所有IVD產品均符合ISO 13485設計控制標準,包括生物資訊學軟體,能夠在世界各國的監管機構註冊。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www.invivoscribe.com

聯絡人:
Kevin Dobyns 858-224-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