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 6.0 版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特性 可用于管理并操作 Elastic Stack

Elastic 产品的下载量达到 1.5 亿次


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和荷兰阿姆斯特丹, Nov. 15, 2017 (GLOBE NEWSWIRE) -- Elastic 是 ElasticsearchElastic Stack 的开发者,目前使用最广泛的用于处理搜索、日志和分析等任务关键型用例的开源产品组合,自 2012 年以来下载量已超过 1.5 亿次。Elastic 今天宣布将推出其 6.0 版本。6.0 版本适用于可私有部署或直接可用的 Elastic Cloud 中使用,它提供可帮助企业管理、部署和操作 Elastic Stack 的新功能以及全新的 Kibana 辅助访问功能,并且在处理数据方面的性能也得以提升,可改善存储并降低成本。

Elast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hay Banon 表示:“我要感谢我们的整个用户群体和广大客户,谢谢大家帮助我们产品进行的改进以及为我们推出新版本所做的贡献。6.0 版本将我们的整个 Stack 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它提供许多全新的用户体验功能,包括数据可视化、管理 Elastic Stack 部署的运行、版本之间的升级以及从新的数据来源采集数据。”

Elasticsearch

  • 在主要版本之间的迁移更为简化,体验升级
  • 全新的基于操作的数据复制框架,可加快恢复数据
  • 有效存储稀疏字段的新方法,降低了存储成本
  • 在索引时进行排序,可加快排序的查询性能
  • 分布式 watch 执行,可实现更好的控制和可伸缩的性能 (X-Pack)
  • 新的安全默认设置,可实现更严格的安全保障立场 (X-Pack)

Kibana

  • 全屏模式仪表板;清晰呈现所有像素
  • 辅助访问功能的改进,如色彩对比度、对屏幕阅读器的支持和键盘导航
  • Kuery - 一种新的查询语言,它将 Kibana 搜索栏体验提升了一个档次
  • 单击将 Kibana 搜索结果导出为 CSV 文件(X-Pack Basic 免费提供此功能)
  • 升级辅助 UI,可简化您的迁移体验(X-Pack Basic 免费提供此功能)
  • 仅仪表板模式,让您无忧共享仪表板 (X-Pack)
  • 新的告警 UI,便于创建和管理基于阈值的警报 (X-Pack)
  • 关于 Elastic Stack 监控警报 (X-Pack) 可自动电子邮件通知

Beats

  • Auditbeat,用于从 Linux 审计框架采集复杂信息的新版 Beat
  • 改进了对 Docker 和 Kubernetes 部署的监控
  • Metricbeat 模块:RabbitMQ、Aerospike、Memcached、Dropwizard、vSphere
  • Filebeat 模块:Redis、ICINGA

Logstash

  • 可轻松将采集节点管道转换为 Logstash 配置的迁移工具
  • 运行并管理多个 Logstash 管道
  • 管道查看器,可更好地查看并监控 Logstash 管道(X-Pack Basic 免费提供此功能)
  • 全新的集中管理 UI,在一个位置创建并管理多个 Logstash 管道 (X-Pack)

Elastic Cloud 企业版

  • Elastic Cloud Enterprise (ECE) 1.1:支持 6.0,可离线安装,并提供用于简化配置、管理和监控的新功能

了解详情

关于 Elastic
Elastic 致力于构建大规模实时数据处理软件,场景主要涵盖搜索、日志、安全与数据分析等领域。公司成立于 2012 年,旗下拥有产品:开源的 Elastic Stack(Elasticsearch、Kibana、Beats 和 Logstash)、 X-Pack (商业特性)和 Elastic Cloud (一个 SaaS 服务)。迄今为止,这些产品的累积下载次数已超过 1.5 亿。Elastic 由 Benchmark Capital、Index Ventures 及 NEA 投资,投资额超过 1 亿美金。Elastic 拥有超过 600 位员工,分布于世界上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多请访问: elastic.co/cn

Elastic 媒体联系人:

亚太地区
Jeff Yoshimura
Communications @ Elastic
pr@elastic.co

美洲
Michael Lindenberger
Reidy Communications for Elastic
michael@reidycommun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