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nfinity Turbine LLC

Infinity Turbine宣布推出微型超臨界二氧化碳汽輪發電機開發者平臺 - 能從31 C(88 F)的餘熱中發電

西雅圖, Nov. 29, 2017 (GLOBE NEWSWIRE) -- 領先的創新型餘熱發電設備製造商Infinity Turbine LLC欣然宣布推出超臨界二氧化碳微型汽輪發電機系統。該系統旨在展示利用低等級熱源(31 C及以上)發電,將成為教育機構和可替代能源開發者的平臺。開發者套件包括測試各種類型的膨脹器的選項,包括金屬3D列印汽輪和新的靜電固態汽輪。

本公告附帶的照片在: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1884f213-2a02-4fa4-9f0d-4db7d9d37221

Infinity Turbine LLC開發和營銷創新的餘熱發電技術。請瀏覽http://www.infinityturbine.com獲取詳情。

聯絡人:G. Giese | 執行長 | Infinity Turbine LLC | 電話 (608) 238-6001 | greg@infinityturb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