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ronix推出進階無線嵌入式物聯網閘道器

精巧型xPico® 200閘道器提供多功能連網和智慧型聯網


加州歐文, Dec. 05, 2017 (GLOBE NEWSWIRE) -- 為工業物聯網(IoT)提供安全數據存取和管理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Lantronix, Inc. (NASDAQ:LTRX) 今天宣布推出xPico® 200嵌入式物聯網閘道器。精巧型xPico 200嵌入式物聯網閘道器的體積比一枚郵票更小,卻可以提供強大的以太網、Wi-Fi和藍牙連網、企業級保安和一體化管理功能,最適合工業物聯網的應用程式。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88d87cf-075e-4acf-90a1-27b42d595c46

「今天,進階物聯網應用程式不但需要簡單的連網。」Lantronix營銷副總裁Shahram Mehraban表示:「隨著xPico 200產品系列進入商業市場,Lantronix提供強大的精巧型解決方案,結合了業內最優秀的有線和無線連網、工業級的設計和智慧型聯網,讓資源有限的產品開發團隊能夠降低擁有權的整體成本和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的上市時間。」

Prescient Wireless總裁Paul Blashewski表示:「憑藉其頂尖的高速漫游功能和一體化的管理功能,xPico 200嵌入式閘道器提供可靠的功能和效能,使我們能夠以高效率開發出成本競爭力非常高的連線產品。」

xPico 200閘道器通過將Lantronix智慧型聯網通訊引擎與Cypress Semiconductor領先業界的無線SoC互相結合,提供業內最優秀的管理式工業Wi-Fi連網,使工業代工生產商(OEM)能夠簡化和加快智慧型連線解決方案的開發工作。目前,xPico 200閘道器正在被設計進工業、醫療、零售、智慧型建築和交通運輸垂直結構中。

「Lantronix開發出領先業界的安全嵌入式解決方案,讓代工生產商能夠利用Cypress CYW43907 802.11n Wi-Fi MCU,提供網絡可靠性和靈活性,從而實現更大的功能。」Cypress Semiconductor高級營銷總監Andrew Hunter表示:「xPico 200系列標誌著我們與Lantronix合作的另一個里程碑,滿足了市場對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不斷增長的需求,從而獲得強大的連網、處理能力和管理功能。」

xPico 200產品系列的功能包括:

  • 高度一體化的工業級Wi-Fi和多功能連網
    • 無縫一體化的Wi-Fi、以太網和藍牙(BT和BLE)連網—無需編寫複雜的驅動程序
    • 雙頻802.11a/b/g/n Wi-Fi,提供更高的效能和可靠性,盡量減少干擾
    • 工業級設計,支持長久有效壽命和在極端環境下的可靠運行
    • Lantronix同步的Soft AP +客戶端,提供設備支持和存取,卻不會中斷機器的現場操作
       
  • 強大的數據存取和管理
    • 智慧型聯網和自動連網管理
    • 經過現場測試的TruPort® Serial和TruPort® Socket,能夠在本地和通過互聯網達到數百個序列化機器協議的開箱即用連網
    • 內置的網絡通訊引擎,簡化了嵌入式應用程式的開發工作
    • 預先整合至Lantronix MACH10™物聯網平台,包括MACH10 Global Device Manager
       
  • 內置全面的裝置安全服務
    • 企業級的TruPort® Security確保了靜態數據和動態數據的保安
    • 安全連網到WPA2-Enterprise Wi-Fi網絡
    • 安全啟動和安全FOTA(網絡軟件更新)功能,只允許獲授權軟件在閘道器上運行

xPico 240通過全球獲授權Lantronix經銷商和代理商網絡而供應。 xPico 250評估套件將於本月面世,而產品將於2018年初上市。有關xPico 200產品系列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lantronix.com/xpico-200或聯絡當地的Lantronix銷售辦事處。

關於Lantronix
Lantronix, Inc.是一家物聯網(IoT)和資訊科技資產數據安全存取和管理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流的物聯網閘道器供應商,使各公司能夠大幅簡化物聯網的打造、部署與管理相關專案的工作,同時為應用程式和人員提供安全的數據存取。

在開發先進的機器到機器(M2M)科技方面,Lantronix擁有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並且銳意創新,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建立新業務模式及在物聯網領域開創無限可能。我們的連網解決方案在數百萬台機器中部署,服務於各行各業,包括工業、醫療、安全、交通、零售、金融、環境和政府。

Lantronix總部位於加州歐文。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lantronix.com。
在Lantronix的部落格www.lantronix.com/blog上瞭解更多信息,其中包含產業討論和最新消息。欲在Twitter上關注Lantronix,請瀏覽www.twitter.com/Lantronix。您也可在YouTube上觀看我們的影片庫,網址為:www.youtube.com/user/LantronixInc,或透過LinkedIn與我們聯絡,網址為:www.linkedin.com/company/lantronix。

Lantronix媒體和分析員聯絡
E.E. Wang
企業行銷和投資者關係總監
media@lantronix.com
investors@lantronix.com
949-614-5879

Lantronix銷售:
sales@lantronix.com
美洲:+1 (800) 422-7055(美國或加拿大)或+1 949-453-3990
歐洲、中東和非洲:+31 (0)76 52 36 744
亞太地區:+ 852 3428-2338
中國:+ 86 21-6237-8868
日本:+81 (0) 50-1354-6201
印度:+91 994-551-2488

© 2017 Lantronix, Inc. 版權所有。Lantronix、TruPort和xPico是Lantronix Inc.的註冊商標,而MACH10是Lantronix Inc.的商標。Wi-Fi是Wi-Fi Alliance的註冊商標。Bluetooth文字標記和Bluetooth Smart Ready是Bluetooth SIG, Inc.擁有的註冊商標。其他商標和商業名稱是其各自擁有人的商標或商業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