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yne宣布矽格公司採用該公司最新的射頻測試設備並提供更先進的射頻測試服務


在美國麻薩諸塞州North Reading (North Reading, Mass.), Dec. 12, 2017 (GLOBE NEWSWIRE) -- 測試及工業應用自動化設備的領導者美商泰瑞達 (Teradyne Inc., 紐約證交所股票代碼:TER)與矽格公司(Sigurd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 臺灣證券交易所代碼:6257) 共同宣布,矽格採用Teradyne配備最新射頻測試儀器UltraWave24 的UltraFLEX 測試機台,提供更先進的射頻(RF)測試服務。這將使矽格在4G、無線網路以及IoT物聯網…等等領域,提供新的RF測試解決方案給客戶,並讓客戶更快速進入這先進的市場。

UltraFLEX是半導體業界在先進的射頻收發器(RF Transceivers)測試上最為廣泛使用的解決方案。 UltraFLEX可提供領先業界的精確性以及信號完整性,提高元件測試生產良率,從而降低成本和加快產品上市步伐。UltraFLEX獨特的量測擷取及運算平行處理架構,可大為減少測試時間,使UltraFLEX成為當今所有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中,產能及測試效率最高的機台。UltraFLEX使用的測試程式開發軟體IG-XL,在過去四年 VLSI 客戶滿意度調查中排名第一,當進行測試儀器或開發軟體在升級或改版時, UltraFLEX 是不用過份擔憂測試程式是否必需重寫及新舊版本相容問題,客戶省去編寫新的測試程式和重新培訓工程師的費用及負擔,可讓UltraFLEX使用者輕鬆升級。

美商泰瑞達半導體測試市場行銷副總Jason Zee表示 :「 我們很高興矽格成為UltraFLEX射頻測試的合作夥伴。這進一步擴展UltraFLEX測試解決方案的能力到重要的新客戶群,現在客戶可利用這一創新測試解決方案所提供的獨特優勢。」

矽格營運長(COO)葉燦鍊(Charles Yeh)表示 :「我們認為與Teradyne的合作,是擴大我們客戶群的關鍵一步。Teradyne是RF測試公認的領導者,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繼續讓矽格成為下一代通信元件測試服務的領先供應商。」

關於矽格

矽格公司(Sigurd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 成立於1996年,於2003年在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公開上市 (代碼:6257),是一家領先的半導體封裝和測試代工服務的獨立供應廠商。該公司擁有高端先進的半導體 IC封裝與測試設備、技術及生產線,分佈在台灣及中國大陸,為客戶提供各種完整配套的半導體 IC 後段製造服務。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官網www.sigurd.com.tw

關於美商泰瑞達

美商泰瑞達(Teradyne Inc., 紐約證交所股票代碼:TER) 是一家領先的測試及工業應用自動化設備供應商。Teradyne自動化測試設備(Automatic Test Equipment, ATE) 用於測試半導體、無線產品、資料儲存以及複雜的電子系統…等等領域,為消費性產品、通訊產品、工業用產品以及政府部門的客戶提供服務。Teradyne的工業自動化產品包括一系列協作式機器人,已被全球製造業客戶採用,用以提升產品品質和增加生產效率。2016 年美商泰瑞達營收17.5億美元,全球現有員工約4,400人。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官網www.teradyne.com。Teradyne(R) 是 Teradyne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

聯絡人

美商泰瑞達有限公司(Teradyne Inc.)
企業關係副總
Andy Blanchard
+1 978-37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