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verlogix 和 Medison Pharma Ltd. 公佈戰略授權合約

聯盟旨在實現新型 Apabetalone 療法在以色列的監管批准、商業化和營銷


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 Jan. 09, 2018 (GLOBE NEWSWIRE) -- Resverlogix Corp.(下文稱為「 Resverlogix 」或「公司」)(TSX:RVX) 今日宣佈,已經與 Medison Pharma Ltd.(下文稱為「 Medison 」)簽訂授權合約,力促公司的主要治療候選藥物 Apabetalone (RVX-208) 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獲得主管機構的監管批准。Apabetalone 目前正處於開發階段,用於治療 2 型糖尿病 (T2D) 和慢性腎病 (CKD) 患者的高風險性心血管疾病 (CVD) 以及潛在的其他症狀。

根據協定條款,Medison 擁有 Apabetalone 在以色列的獨家分銷及營銷權。根據產品在該地區的未來淨銷售額,Resverlogix 可以從 Medison 收到兩位數的銷售提成。如果達到特定的銷售里程碑,預計該地區整個專利期的銷售提成總額將超過 1 億美元。Medison 將負責 Apabetalone 在以色列地區的所有監管、銷售和營銷費用。

Resverlogix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Donald McCaffrey 表示:「與 Medison 的合作對我們的主導藥物 Apabetalone 和我們的 BET 抑制技術來說是一次重要的驗證。」「以色列的患者可以使用世界一流的創新醫療保健系統。以 Medison 作為首要合作夥伴,有助於Apabetalone的商業化及向以色列國家健康系統中的許多高風險性血管疾病患者銷售該藥物, 」McCaffrey 續稱。

「 Apabetalone 代表了一種潛在的全新且重要的治療方法,可以降低以色列在 CVD、糖尿病和 CKD 等重要的需求未滿足領域的風險。我們期待 Apabetalone 的持續臨床成功,並期待與 Resverlogix 合作實現 Medison 的願景,為以色列患者提供創新治療, 」Medison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Meir Jakobsohn 表示。

Resverlogix 業務和企業發展高級副總裁 Kenneth Lebioda 表示:「 以色列是醫療創新的重要市場。」「我們將繼續密切合作,加強我們與 Medison 的持續合作,確保 Apabetalone 在以色列成功獲得監管批准和商業化。」Lebioda 先生補充說到。

關於 Medison

Medison 是以色列領先的營銷集團,代理著 Biogen、Amgen、Shire 和 Ipsen 等公司的創新型利基醫療保健解決方案。Medison 採用全面的銷售和服務方法,與 HMO(健康維護組織)、當地醫療中心和醫生保持著長期的合作關係。憑藉自 1937 年以來在醫療保健行業的三代經驗,Medison 是唯一能夠為希望進入或擴大在以色列醫療保健市場的國際公司提供完整的綜合服務的合作夥伴。

關於 Resverlogix

Resverlogix 正在開發 Apabetalone (RVX-208),這是一種小型的首創新藥,也是一種選擇性 BET(布羅莫結構域和外末端結構域)抑制劑。BET 布羅莫結構域抑制是一種可以調節致病基因的表觀遺傳機制。Apabetalone 是 BET 蛋白質中稱為 BRD4 的第二個布羅莫結構域 (BD2) 的第一個和唯一一個選擇性 BET 抑制劑。Apabetalone 的這種對BD2的選擇性抑制可產生一組特定的生物效應,對於患有高風險性心血管疾病 (CVD)、糖尿病 (DM)、慢性腎病、須進行血液透析治療的終末期腎病、神經退行性疾病、法布瑞氏症、外周動脈疾病和其他罕見疾病的患者具有潛在的重要益處,同時可以保持很好的安全性。Apabetalone 是人體臨床試驗中唯一的選擇性 BET 布羅莫結構域抑制劑。Apabetalone 目前正在進行第 3 階段臨床試驗 BETonMACE,用於治療患有 2 型糖尿病和高密度脂蛋白 (HDL) 偏低的高風險性 CVD 患者,並預計將在 2a 階段腎透析試驗中開始,該試驗旨在評估多達 30 名患有血液透析治療的終末期腎病患者的生物標誌物變化和安全參數。

Resverlogix 普通股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交易(TSX:RVX)。

請在 Twitter 上關注我們:@Resverlogix_RVX (https://twitter.com/resverlogix_rvx)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某些根據適用的加拿大證券法規定義的前瞻性資訊,該等資訊並非基於歷史事實,包括但不限於包含相信  」預期  」計劃有意應該  」預計繼續估計預測的陳述和其他類似表述。特別是,本新聞稿包含根據與 Medison 簽署的授權合約計算得出的估計銷售提成、本公司第 3 階段臨床試驗和 Apabetalone CVDDM、慢性腎病、須進行血液透析治療的終末期腎病、神經退行性疾病、法布瑞氏症、外周動脈疾病和其他罕見疾病相關的前瞻性資訊。我們的實際結果、事件或發展可能與這些前瞻性陳述所表達或暗示的內容具有重大差異。我們不能保證任何事件或期望將會發生或實現。就其本質而言,前瞻性陳述受到許多假設和風險因素的影響,包括我們的年度資訊表和最新的管理層討論與分析中所討論的內容,這些內容透過引用併入本文,可透過SEDAR  www.sedar.com 上獲得。本新聞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已由本警示聲明明確規定,截至本陳述日期作出的陳述。除非法律另有規定,否則本公司否認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的意向,且無義務或責任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無論出於新資訊、未來事件亦或其他原因。

如需獲取進一步資訊,請聯絡

投資者關係部
電子郵件:Ir@resverlogix.com
電話:403-254-9252
或訪問我們的網站:www.resverlog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