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Industries 收購 Intelligent Product Solutions


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和紐約州霍波格, Jan. 20, 2018 (GLOBE NEWSWIRE) -- Forward Industries (NASDAQ:FORD)今日宣佈,以包含現金、股權和或有收益的巨額對價收購 Intelligent Product Solutions (IPS),後者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州長島的行業領先的產品設計和開發公司。

IPS 的客戶包括消費電子、醫療設備、企業和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及包括 Google、Physio Control、PepsiCo、Motorola、ABInBev、Zebra 和 Charity Water 在內的物聯網連接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品牌。 

Forward Industries 首席執行官 Terry Wise 評論本次交易時表示:「我對收購 IPS 感到非常高興和興奮。收購該公司符合 Forward Industries 的戰略方向。該公司在設計連接/物聯網產品以及開發 AdhereTech「 智能 」藥瓶等產品方面的專業知識和卓越成就將大大強化和推進 Forward Industries 的發展。作為一個集團,我們現在能夠提供完整的設計、開發、製造和分銷服務。我們的未來發展前景非常廣闊。」

IPS 首席執行官 Mitch Maiman 表示:「 Forward Industries 在醫療產品領域頗具優勢,是 IPS 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將繼續提供卓越的產品設計和開發服務。另外,IPS 將繼續致力於自身團隊的發展,並保留在長島和明尼阿波利斯的辦事處。 」

有關本次交易條款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2018 年 1 月 18 日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 8-K 表格。

關於 Forward Industries

Forward Industries 成立於 1962 年,總部位於佛羅里達西棕櫚灘,是一家全球定制攜帶和防護解決方案設計商和分銷商。公司擁有超過 30 年遠東採購業務經驗。Forward 在瑞士和英國設有子公司。可透過 www.forwardindustries.com在線查看 Forward 的產品

關於 IPS

IPS 成立於 2008 年,是一家領先的產品設計和開發公司,其總部位於紐約,在明尼阿波利斯設有辦事處。IPS 提供專業的產品設計和工程服務,包括物聯網和可穿戴技術解決方案。IPS 完全整合的能力包括工業設計、電氣、機械和系統工程、光學工程、應用級軟件和低級固件工程、使用者體驗/介面設計 (UX/UI)、程式管理和市場營銷。其客戶包括消費電子、醫療設備、企業和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及包括 Google、Physio Control、Motorola 和 Charity Water 在內的物聯網連接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品牌。要瞭解 IPS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intelligentproduct.solutions 或聯絡  info@ips-yes.com 或 @IPSdesigners。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警示說明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包括有關收購帶來的協同效應和機會的陳述。前瞻性陳述的標誌性詞語包括「 認為 」、「 或許 」、「 估計 」、「 繼續 」、「 預期 」、「 打算 」、「 應該 」、「 計劃 」、「 可能 」、「 目標 」、「 潛在 」 、「 有可能 」、「 將會 」、「 期待 」以及與我們相關的類似表述。這些前瞻性陳述主要基於我們當前對未來事件和財務趨勢的預期和預測,我們認為這可能會影響我們的財務狀況、經營業績、業務戰略和財務需求。任何或所有這些前瞻性陳述所預期的結果可能不會發生。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不一致的重要因素包括我們將 IPS 成功整合到 Forward 的能力、影響 IPS 運營業務的變化以及來自第三方的競爭。有關我們的風險因素的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們向證監會提交的文件,包括 10-K 表格中的年度報告。我們概無義務公開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無論是因最新資訊、未來事件還是其他原因所致。

聯絡人:


Mike Matte 代表 Terry Wise 解答有關 Forward Industries 的問題


(561) 465-0031


mmatte@forwardindustries.com

Lisa Hendrickson / LCH Communications 解答有關 IPS 的問題


(516) 767-8390


lisa@lchcommun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