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stem將參與Cell and Gene Therapy World活動


馬里蘭州日耳曼敦, Jan. 23, 2018 (GLOBE NEWSWIRE) -- 專門開發神經系統疾病創新療法的生物製藥公司Neuralstem, Inc.(納斯達克:CUR)今天宣佈,Neuralstem的首席科學官Karl Johe博士將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的Cell and Gene Therapy World活動上介紹公司的幹細胞療法計劃NSI-566。這次介紹會將於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東部時間下午4時正舉行。

Neuralstem的幹細胞治療候選產品NSI-566屬於脊髓衍生神經幹細胞系列。Neuralstem最近完成了NSI-566用於治療肌萎縮側索硬化(ALS)的第二期臨床評估。該公司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給予NSI-566治療ALS的孤兒藥資格,此後Neuralstem在第一期和第二期安全性研究的30名患者中對該分子進行評估。數據顯示,脊髓內細胞移植情况安全,而且耐受性良好。

該公司目前亦在評估NSI-566治療慢性運動性中風以及慢性脊髓損傷(cSCI)引起癱瘓的療效。以上全部三種適應症的試驗對象正在接受長期觀察跟進,以繼續監察安全性和可能的治療效益。

關於Neuralstem

Neuralstem是一家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為醫療需求未獲滿足的神經系統疾病開發創新療法,該公司的主要開發中候選藥品NSI-189是一種小分子產品,在治療重度抑鬱症(MDD)方面處於臨床開發階段,在治療Angelman綜合症、照射誘發的認知障礙、1型和2型糖尿病和中風方面處於臨床前開發階段。NSI-566是一種幹細胞療法,目前正在測試其治療中風癱瘓、慢性脊髓損傷(cSCI)和肌萎縮側索硬化(ALS)的療效。Neuralstem的多元化候選藥品組合基於其專有的神經幹細胞技術。

有關前瞻性資訊的警戒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根據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的「安全港」條款作出的「前瞻性陳述」。此類前瞻性陳述與未來而非過去的事件有關,並可能常以「期望」、「預期」、「意圖」、「計劃」、「相信」、「尋求」或「將要」等詞語加以識別。就其性質而言,前瞻性陳述所涉事宜的不確定程度各不相同。特定風險和不確定性可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與我們前瞻性陳述中所述者存在重大差異,包括潛在產品的開發和商業化中固有的風險、臨床試驗結果或監管部門批准或放行的不確定性、未來資金的需求、對合作夥伴的依賴程度以及能否維持我們的智慧產權。實際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陳述中所預期的結果有重大差異。有關可能影響我們業績的潛在因素及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的更多資訊在Neuralstem的定期報告中不時有詳細說明,包括提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10-K表格年報、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三個月和九個月的10-Q表格,以及提交給SEC的其他報告。我們不承擔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的任何義務。

聯絡人
Kimberly Minarovich
Argot Partners(投資者關係部)
212-600-1902
kimberly@argot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