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hium Werks收购Valence Technologies, Inc.


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 Feb. 09, 2018 (GLOBE NEWSWIRE) -- Lithium Werks B.V.,一家迅速发展的锂离子电池及便携式电源解决方案集团,(网址:www.lithiumwerks.com) 今日宣布,他们已收购Valence Technologies, Inc. (www.valence.com)绝大部分资产,包括客户关系、全球制造、销售及分销部门以及Valence所有的专属磷酸铁镁锂知识产权(IP)、商标和存货。该IP组合还包括可用于未来电池技术突破的高电压电池材料的专利。

Lithium Werks B.V.连同其位于美国、欧洲和中国的子公司,将继续向全球储能客户供应高质量Valence模块和电池管理系统,并推出采用新尺寸及经改进的电池管理系统(扩展功能的同时,改进能量及功率密度)。

Lithium Werks首席执行官、总裁兼共同创始人T. Joseph Fisher II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Valence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机遇,使我们能够拓展为客户提供的Lithium Werks产品系列。人才、创新技术、世界一流的锂电池解决方案以及领先的OEM客户,可谓绝配。”

“ 这是Lithium Werks实施的第一项收购,能够实时为公司带来强劲的全球市场优势,”该公司的主席兼共同创始人Knut H. Nylaende表示。Nylaende是Xeilon AS的首席执行官,Xeilon AS是一家专注于为具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全球商机的公司提供创立资本的挪威私人股本集团。Xeilon牵头该交易的融资。

Valence Technologies, Inc.于1989年成立,被公认为磷酸铁锂电池、模块及可扩展电源系统的全球领先公司,提供持久、安全和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Valence率先推出采用磷酸铁锂化学原理的铅酸替代电池,使Lithium Werks在传统铅酸主导行业(如,材料处理、UPS和固定式储能)中独树一帜。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Christian F. Ringvold先生            Knut H. Nylaende先生
公司策略执行副总裁                主席
Lithium Werks, Inc.           Lithium Werks B.V.
+1 (512) 527-2900         +47 47 00 00 00
cringvold@lithiumwerks.com         knut@moxi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