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 Entertainment Group International, Inc.: 亚洲顶尖演说家陈安之先生推出「成功密码」成为互联网+教育视频的热门创业平台


台湾台北, Feb.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Success Entertainment Group International Inc. (OTCQB代码:SEGN)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安之先生授权深圳赢特远网络传媒公司透过微信推出《成功密码》视频平台自媒体,《成功密码》成为了“互联网+教育”的创业平台,会员人数成指数型增长, 《成功密码》视频播出平台自2017年12月17日发布第1集陈安之老师主讲访谈的视频以来,每天都有新的会员加入进来,一个多月就吸引了3万多位会员,裁至2018年2月5日止已加入会员总人数是多于三万四千人,总收入超过:三十五万元人民币。

很多会员说,由于陈安之老师分享的访谈视频每集内容都生动精彩,每看一集只需支付一元人民币,真是超值优惠,成为了年度VIP会员一年天天看也只要支付99元人民币。

2017年12月及2018年1月已推出《成功密码》五集精彩视频,分别是 第1集:陈安之分享“如何成为行业第一”的成功密码,第2集:陈安之分享“打造冠军团队的黄金法则” 成功密码,第3集:陈安之分享“一分钟赚一亿RMB 的人” 背后的成功密码,第4集:陈安之分享“创造财富的成功密码”第5集:陈安之分享“财富训练的成功密码”,从2月5日开始,《成功密码》推出陈安之老师全新的8集对话节目:“成功学大师与国学、易经、风水大师解读2018旺运的成功密码”,2月份的特别手机视频节目,是为了说明更多的人在春节拜年时,能通过视频、图片、文字来明白“狗年趋吉避凶”的方法,比如通过改换装饰、房间布置、穿特别色彩的服装、与自己属相相合的人多来往、专注做狗年会兴旺的行业……等等通俗易懂又合乎逻辑的经验总结,相信一定会帮助很多的人在新的一年,趋吉避凶转运得福。另外,五集「正能量微电影」视频影片片名2017年12月已经上架到「成功密码」互联网+教育平台播出了!《成功密码》每集深入点评全球电影、运动赛事、财经名人的精彩短片来分享回馈陈安之老师的全球众多粉丝,感谢他们近30年来对陈安之老师的支持。

Success Entertainment Group International Inc.董事会主席陈安之先生表示:近年来由于全球移动互联网视频平台的市场快速发展,大大的改变了视频推出的传播方式及速度,SEGN公司将会集中陈安之老师累积了近30年的亚洲粉丝大数据品牌影响力,持续制作播放「成功密码」系列视频短片输送到中国前三大视频平台及公司自媒体平台播放,分享给全球数量众多的会员,同时逐步引流陈安之老师全球上亿的粉丝系统,目标在于扩大全球粉丝俱乐部,并依此建立互联网+教育视频自媒体及电商平台,及极大化品牌影响力。你可以点击http://t.cn/R89jVL9立即进入陈安之老师《成功密码》全球粉丝视频播放平台收看。

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简介:
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简(OTCQB代码:SEGN)是一家以视频电子商务为主体的集团,专注于会员数据库平台的建立,本公司透过其多年来建立的全球粉丝数据库,获得了亚洲著名励志演说家Steve Chen的授权经营管理智慧产权,多年来Chen先生的公司在亚洲的电子商务和视频平台上累积了大量会员资料串流,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收入,我们公司的策略是收购电子商务视频平台或与平台合作,并且应用大量公司数据库平台传播至亚洲1亿多名粉丝消费者创造重复购买交易,这些收入来源可为SEGN本公司贡献持续而稳定的营业收入增长。

投资者关系联络人:
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简
SEGN公司集团官网www.segnu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