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采用 Kofax 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化转型


Kofax Kapow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软件和 Kofax TotalAgility 平台将使该银行的 2,000 多个手动流程自动化,从而提高整体效率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 Feb.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领先的 First Mile™ 业务简化和转型软件供应商Kofax®今天宣布,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 Inc. (MUFG) 商业银行业务子公司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Ltd.(下文简称“银行”)将采用 Kofax Kapow™Kofax TotalAgility® 平台使手动任务自动化,以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位与 Kofax 合作五年之久的客户,该银行将使用 Kapow 和 TotalAgility 取代传统手动系统,让不同职能部门的 2,000 多个业务流程自动化,从而解放员工去做更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提高整体绩效。 

Kofax Kapow 是一个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 平台,采用智能软件机器人使业务流程自动化,帮助全球 550 多家企业、BPO 供应商和共享服务组织提高操作质量和速度,实现成本节约。Kapow 模仿人类行为,将大量的手动、重复性任务自动化,从而推动持续改进。支持日语的功能让机器人设计师、管理员和业务用户能够在 Kapow 平台上用他们的母语日语工作。

Kapow 独一无二的架构,能够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运行所有机器人,不像其他 RPA 供应商一样需要价格高昂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这些智能机器人能够与应用程序无缝互动、触发响应,并在不同的企业系统、网站和桌面应用程序之间进行通信。Kapow 机器人的实施无需复杂的编码或冗长的开发周期,这可加速项目部署,提高投资回报率。

Kofax TotalAgility 是一个统一的数字化转型平台,可将高价值客户旅程(比如:引导新银行客户)的关键接触点数字化,并加速这些旅程,提供更积极的客户体验,增加客户忠诚度。

尽管该银行评估了一些领先 RPA 供应商的产品,但 Kofax 实现关键目标的能力、灵活的授权模式以及集中式服务器部署成为该银行迄今为止对 Kofax 作出最大投资的重要驱动因素。该银行还看到了 TotalAgility 的 OCR 和案例管理功能与 Kapow 结合使用的巨大潜力。

“多亏 Kofax,我们体验到了 RPA 为我们的目标业务领域带来的广泛优势”,MUFG 数字化转型部总经理 Hirofumi Aihara 表示。“现在,我们已为更全面的部署做好充分准备,这将确保我们截至 2021 年完成数字化转型。”

“在日本,所有与机器人技术和数字化转型相关的事物正在呈现指数级增长趋势。”,Kofax 首席执行官 Reynolds C. Bish 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与 MUFG 的前瞻性思维战略完美契合,提供一系列强大功能,帮助银行提高客户满意度、简化操作流程、开发新的业务机遇。”

支持性资源

How Financial Institutions are Improving Operations with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电子书
The Ultimate Guide to Choosing the Right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Solution 白皮书
Aragon Report: Hot Vendors in Robotics Process Automation,2017 年

关于 Kofax 

Kofax 是一家领先的 First Mile™ 业务简化和转型软件供应商。通过获取信息和自动化信息密集型流程,Kofax 帮助金融服务、保险、政府、医疗保健、供应链和其他市场上的 20,000 多位客户提高客户参与度、极大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竞争力和盈利能力。Kofax 通过其直接销售与服务组织,以及由跨越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 70 多个国家的 1,000 多位授权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提供信息采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财务流程自动化和客户引导解决方案。

关于 MUFG

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 Inc. (MUFG)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集团,截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总资产达到约 27,000 亿美元。MUFG 总部位于东京,拥有约 350 年历史,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设立了 2,000 多个办事处。该集团拥有约 150,000 名员工,300 个实体单位,提供商业银行业务、信托银行业务、证券、信用卡、消费金融、资产管理和租赁等服务。该集团的运营公司包括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Mitsubishi UFJ Trust and Banking Corporation(日本的领先信托银行)和 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 Holdings Co., Ltd.(日本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MUFG 的股票在东京、名古屋和纽约 (NYSE:MTU) 证券交易所交易。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ufg.jp/english。  

© 2018 Kofax, Inc. Kofax Kofax TotalAgility 是注册商标,First Mile Kofax Kapow Kofax Limited 的商标。

资料来源:KOFAX

媒体联系人:  
Sylvia Chansler  
公共关系部高级经理  
+1 (949) 783-1476  
sylvia.chansler@kof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