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採用 Kofax 解決方案實現數字化轉型


Kofax Kapow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軟件和 Kofax TotalAgility 平臺
將使該銀行的
2,000 多個手動流程自動化,從而提高整體效率

加利福尼亞州爾灣, Feb.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領先的 First Mile™ 業務簡化和轉型軟件供應商Kofax®今天宣佈,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 Inc. (MUFG) 商業銀行業務附屬公司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Ltd.(下文簡稱「 銀行 」)將採用 Kofax Kapow™Kofax TotalAgility® 平臺使手動任務自動化,以實現數字化轉型。

作為一位與 Kofax 合作五年之久的客戶,該銀行將使用 Kapow 和 TotalAgility 取代傳統手動系統,讓不同職能部門的 2,000 多個業務流程自動化,從而解放員工去做更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提高整體績效。

Kofax Kapow 是一個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RPA) 平臺,採用智能軟件機器人使業務流程自動化,幫助全球 550 多家企業、BPO 供應商和共用服務組織提高操作品質和速度,實現成本節約。Kapow 模仿人類行為,將大量的手動、重複性任務自動化,從而推動持續改進。支援日語的功能讓機器人設計師、管理員和業務用戶能夠在 Kapow 平臺上用他們的母語日語工作。

Kapow 獨一無二的架構,能夠在一個中央伺服器上運行所有機器人,不像其他 RPA 供應商一樣需要價格高昂的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這些智能機器人能夠與應用程式無縫互動、觸發回應,並在不同的企業系統、網站和桌面應用程式之間進行通信。Kapow 機器人的實施無需複雜的編碼或冗長的開發週期,這可加速項目部署,提高投資回報率。

Kofax TotalAgility 是一個統一的數字化轉型平臺,可將高價值顧客旅程(比如:引導新銀行客戶)的關鍵接觸點數字化,並加速這些旅程,提供更積極的客戶體驗,增加客戶忠誠度。

儘管該銀行也評估了一些領先 RPA 供應商的產品,但 Kofax 實現關鍵目標的能力、靈活的授權模式以及集中式伺服器部署成為該銀行對 Kofax 作出迄今為止最大筆投資的重要驅動因素。該銀行還看到了 TotalAgility 的 OCR 和案例管理功能與 Kapow 結合使用的巨大潛力。

「 多虧 Kofax,我們體驗到了 RPA 為我們的目標業務領域帶來的廣泛優勢 」,MUFG 數字化轉型部總經理 Hirofumi Aihara 表示。「 現在,我們已為更全面的部署做好充分準備,這將確保我們在 2021 年前完成數字化轉型。 」

「 在日本,所有與機器人技術和數字化轉型相關的事物正在呈現指數級增長趨勢。 」,Kofax 首席執行官 Reynolds C. Bish 表示。「 我們的解決方案與 MUFG 的前瞻性思維戰略完美契合,可提供一系列強大功能,幫助銀行提高客戶滿意度、簡化操作流程、開發新的業務機遇。 」

支援性資源

How Financial Institutions are Improving Operations with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電子書
The Ultimate Guide to Choosing the Right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Solution 白皮書
Aragon Report: Hot Vendors in Robotics Process Automation,2017 年

關於 Kofax

Kofax 是一家領先的 First Mile™ 業務簡化和轉型軟件供應商。透過獲取資訊和自動化資訊密集型流程,Kofax 幫助金融服務、保險、政府、醫療保健、供應鏈和其他市場上的 20,000 多位客戶提高客戶參與度、大幅降低運營成本、提高競爭力和盈利能力。Kofax 透過其直接銷售與服務組織,以及由跨越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地區的 70 多個國家的 1,000 多位授權合作夥伴組成的全球網絡,提供資訊採集、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財務流程自動化和客戶引導解決方案。

關於 MUFG

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 Inc. (MUFG)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金融集團,截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總資產達到約 27,000 億美元。MUFG 總部位於東京,擁有約 350 年歷史,在全球 50 多個國家設立了 2,000 多個辦事處。該集團擁有約 150,000 名員工,300 個實體單位,提供商業銀行業務、信託銀行業務、證券、信用卡、消費金融、資產管理和租賃等服務。該集團的運營公司包括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Mitsubishi UFJ Trust and Banking Corporation(日本的領先信託銀行)和 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 Holdings Co., Ltd.(日本最大的證券公司之一)MUFG 的股票在東京、名古屋和紐約 (NYSE:MTU) 證券交易所交易。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mufg.jp/english。 

© 2018 Kofax, Inc. Kofax Kofax TotalAgility 是注冊商標,First Mile Kofax Kapow Kofax Limited 的商標。
                                                                               
資料來源:KOFAX

媒體連絡人: 
Sylvia Chansler 
公共關係部高級經理 
+1 (949) 783-1476 
sylvia.chansler@kof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