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Cut發佈提供列印室和自造實驗室功能的18.0版本

教育、專業服務和商業客戶現在可以利用這款易用的解決方案來管理專門類型生產和3D列印功能


澳洲墨爾本, Feb. 15,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軟件公司PaperCut今天宣佈其PaperCut MF軟件的18.0 版本整體面世,將專門類型生產列印和3D列印整合至一款易用的軟件解決方案中。管理員和操作員可以輕鬆地管理所有專門類型的任務,亦可以通過新的Job Ticketing功能發揮PaperCut威力強大的成本管理、安全和用戶識別功能。

這次更新將教育機構、法律組織、地方政府、商業組織和醫院的內部列印室和自造實驗室連接至PaperCut的列印管理系統。有了Job Ticketing的功能,操作員可以進行專門類型和3D列印的任務(如雷射切割和原型製作),並在生產流程中進行追蹤,同時把最新的狀態通知提出要求的用戶。

「到目前為止,因為我們客戶的一般列印解決方案與專門類型的列印解決方案(如列印室和3D自造實驗室)之間缺乏聯繫,所以一直造成耗費時間和金錢的問題。」PaperCut的聯席創辦人兼行政總裁Chris Dance表示:「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們創造了這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增加他們在專門類型列印的控制、安全性和付款方面的選擇。」

由於這個功能屬於個人用於管理一般辦公室列印工作的相同軟件,故用戶不需要獨立的檔案設置或重新進行驗證,便可提交列印要求、追蹤其進度以及向操作員指出問題,或是在最後一刻做出更改。這樣一來,操作員可以減少管理流程的需時—畢竟這個程序通常要人手進行且耗時—並騰出更多時間讓使用者採用他們的服務,同時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產品。

以往,需要專門類型列印的組織在處理和管理任務時,要不是可選方案的價格難以承受,便是方案的效率欠佳,甚至是兩種情況同時存在,使企業不得不使用繁瑣的人工辦法來進行追蹤和管理,或購買使用範圍有限但價格昂貴的軟件解決方案。

「不同的組織—特別是大學—都面臨愈來愈大的專門類型列印生產的需求。」Industry Analysts, Inc.的總裁Andy Slawetsky表示:「在五年前,這個市場根本不存在;可是需求量自此急劇上升,導致市場迫切需要在單一系統內對專門類型的列印任務進行管理和追蹤,但這方面的需求卻遠遠得不到滿足。」

除了增強整合和工作流程效率外,18.0的版本具有下面的優勢:

  • 減少為了列印室而購買額外軟件包的需要
  • 支援客戶的個人、工作和流動裝置上的任何檔案格式和字體
  • 充分利用客戶現有的用戶權限和會計環境,將任何時候的工作直接計賬至他們的賬戶
  • 允許終端用戶通過簡化的網頁界面來提交列印室或3D的任務
  • 在客戶喜愛的技術列印室裡建立「個人接觸」,方便操作員與客戶直接進行溝通和不斷更新任務的進度。

除了PaperCut注重真正適用於所有供應商的立場之外,PaperCut MF的18.0版本的其他嵌入式解決方案和更新已廣泛用於各式各樣的MFD裝置,確保這個平台能夠隨時同步趕上製造商的進度。有關互操作性和產品規格的完整資訊,請在此處閱覽發佈說明。

軟件供應

PaperCut MF現在提供18.0版本予現有和未來的客戶和合作夥伴使用,其定價授權以每個列印室作為一個標準產品提供,並對教育和商業客戶實施單一價格。

關於PaperCut Software
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工作場所都為了列印成本和列印管理的複雜性而煩惱。現在 PaperCut可以逐一替每個工作場所解決這些問題。自1998年以來,PaperCut幫助了175個國家的5,000萬名用戶節省了數萬億頁的紙張。IT經理在列印環境中部署PaperCut,便能夠一勞永逸地解決糾纏他們不休的列印問題。如何實現?公司的兩個軟件解決方案PaperCut MF和PaperCut NG 都是跨平台性質,而且適用於所有供應商,這意味著可以用於任何列印機和任何操作系統。另外,這兩個解決方案同樣具有突破性的技術,例如流動列印、安全列印發佈和各種報告工具。PaperCut軟件的設計專門以控制、安全性、節省財務成本和保護環境為考量,任何形式、規模和行業的企業都可以受益。請瀏覽www.papercut.com以了解更多資訊。

媒體查詢
Morgann Dulle
10Fold Communications代表PaperCut
papercut@10fold.com
+1 (479) 586-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