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 Health Sciences获选为亚洲最佳合同研究机构


马萨诸塞州罗利市, March 07, 2018 (GLOBE NEWSWIRE) -- PRA Health Sciences, Inc.(NASDAQ:PRAH)十分荣幸能再度获选为亚洲最佳合同研究机构。PRA在Phar-East Pharma and Biotech Festival(原名BioPharma Asia)获得此殊荣。 这是PRA自2013年以来第四次获得该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持续致力于改善亚洲临床研究服务并缩短客户交付周期的最佳合同研究机构。

欧洲、亚太和非洲执行副总裁David MacMurchy表示﹕“感谢我们卓越的亚太地区团队,令我们能获此殊荣。PRA持续投资于全球最优秀的人才和基础设施,其中包括亚太地区。我非常高兴能看到团队得到认可,并对通过持续建设和投资以支持该地区的客户和患者感到振奋。”

自2000年以来,PRA一直战略性地扩展其亚太地区业务,并在区内支持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和泰国等4300多个地点的345项临床试验。

PRA在亚太地区为内部临床研究专才建设精密基础设施,通过1000多名当地临床和项目管理人员在12个国家提供综合服务。通过我们的战略解决方案部门,PRA还提供Embedded Solutions™(嵌入式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团队整合到客户的内部临床开发操作中,管理客户整体开发储备药物的各个环节。我们的战略解决方案产品代表了传统开发方法的创新替代方案,使客户能够更好地控制其临床开发流程,同时节省大量成本。

关于PRA HEALTH SCIENCES

PRA是世界营收最高的全球合同研究机构之一,为生物技术公司和制药行业提供外包临床开发服务。PRA的全球临床开发平台包括遍布北美、欧洲、亚洲、拉丁美洲、南非、澳大利亚和中东的70多个办事处,在全球聘用15,800多名员工。自2000年以来,PRA在全球各地进行了大约3,700项临床试验。此外,PRA还参与了75种以上药物的关键性或支持性临床试验,促使该等药物取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或国际监管机构的许可。欲了解有关PR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rahs.com

媒体查询:Christine Rogers,企业传播部公共关系总监,电邮﹕rogerschristine@prah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