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MA Europe近期通过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 / 美国病理学会)认证,IHMA 的两个实验室实现全球化,为抗感染药物开发的临床试验和全球监测研究提供有力支持


伊利诺伊州绍姆堡市, March 08, 2018 (GLOBE NEWSWIRE) -- 2017年10月14日,位于瑞士瓦莱州蒙泰的IHMA Europe Sàrl荣获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 / 美国病理学会)认证。随着这一重大进展,IHMA位于美国和欧洲的两大实验室设施目前均已通过CAP认证。CAP认证进一步推动IHMA践行全球承诺,提供最优质的中心实验室临床微生物服务,这对在全球范围内及时和准确提供支持抗感染临床试验和全球监测研究的结果至关重要。

IHMA Europe首席执行官Stephen Hawser博士表示:“CAP认证是对IHMA Europe向制药和生物科技行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以支持抗微生物药物开发的充分正面肯定。”

IH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k Johnson表示:“我们一直希望将这两个实验室全球化,确保IHMAIHMA Europe为我们的制药和生物科技客户提供同样优质的所有服务,满足我们行业的最高标准和质量。CAP认证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平台。”

关于IHMA, Inc.IHMA Europe Sàrl

IHMA的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的绍姆堡市和瑞士的蒙泰市,在过去25年里一直是抗微生物药物开发服务的优秀提供商。我们在美国和欧洲的实验室设施与全球范围内的生物技术、制药和诊断行业客户进行合作。IHMA是一家领先的独立实验室,专门从事监测研究和临床试验,从药物开发到商业化的过程中实现许多重要的里程碑。IHMA使用最顶尖的技术,从而提供一流的检测和数据以及完善的经济框架。IHMA的服务可以根据客户本身独特的检测需求量身定制,确保药物开发、商业化和营销后的发展获得成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HMA的网站:www.ihma.com

联系信息

Igael Hamburg                                          
营销总监                                  
ihamburg@ih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