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A任命Richard Muckle为欧洲、中东和非洲总部的客户发展主管


伦敦, March 16, 2018 (GLOBE NEWSWIRE) -- RFA(Richard Fleischman &Associates)是金融行业的下一代管理式IT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最近任命Richard Muckle为欧洲、中东和非洲总部的客户发展主管。

在这个岗位上,Richard将与RFA不断壮大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团队一起管理和引领RFA的欧洲业务。Richard将为客户提供咨询和支持,以确保他们能够实现愿景并达到预期成绩。

RFA的欧洲、中东和非洲董事总经理George Ralph表示:“Richard是一位成功的专业人士,在这个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他非常了解如何接触我们的客户,也十分熟悉以最好的方式保障客户的IT安全和帮助他们随着业务发展而扩大规模。”

Richard在金融业积累了超过25年的经验,范围涵盖英国、欧洲、亚洲、纽约和开曼群岛。在担任这个岗位之前,Richard是一个家族基金的全球首席运营官,范围涵盖伦敦、卢森堡和纽约,管理资产额超过10亿欧元。Richard在过去17年还担任过许多最高层的首席职位,其中大部分是初创基金,并从事金融科技方面的顾问工作。

Richard曾任职于雷曼兄弟的投资银行部门,担任固定收益/衍生产品主经纪商团队的高级分析师,并曾经在Greenwich NatWest管理特殊衍生产品的中台部门。他在资产管理公司的对冲基金行政和业务咨询方面也有过工作经验。

关于RFARichard Fleischman & Associates
近三十年来,RFA是世界各地超过600家客户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为全球数据中心的运营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满足整个金融业的IT和技术需求。无论是现场还是云计算的解决方案、电话、数据系统、全面管理式IT或项目管理,RFA都具备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发挥有目共睹的客户服务模式,满足客户的行业特定需求。RFA的总部位于纽约市,并在韦斯切斯特、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和加州运营,其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总部则位于伦敦。

联系人:
Thuy Huynh
营销部
thuynh@rfa.com

本公告随附的照片: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0e257bc-7162-424a-a9da-c8f7c34f6c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