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A任命Richard Muckle為歐洲、中東和非洲總部的客戶拓展主管


倫敦, March 16, 2018 (GLOBE NEWSWIRE) -- 金融業的下一代管理式資訊科技(IT)服務商RFA(Richard Fleischman &Associates),最近任命Richard Muckle為歐洲、中東和非洲總部的客戶拓展主管。

在這個崗位上,Richard將與RFA日益壯大的歐洲、中東和非洲團隊一起管理和帶領RFA的歐洲業務。Richard將為客戶提供諮詢和支援,以確保他們能夠實現願景並達到預期成果。

RFA的歐洲、中東和非洲董事總經理George Ralph表示:「Richard是一位成功的專業人士,在這個市場擁有豐富的經驗—他非常了解如何正確打動客戶,以及如何以最好的方法協助客戶確保他們的組織安全,並幫助他們隨著業務發展而擴大規模。」

Richard在金融業累積超過25年的經驗,涵蓋英國、歐洲、亞洲、紐約和開曼群島。在擔任此職之前,Richard是一個家族辦公室的全球營運長,涵蓋倫敦、盧森堡和紐約,資產管理規模(AUM)超過10億歐元。Richard在過去17年亦擔任過不少最高層的高階主管職位,其中大部分是新創基金,並從事金融科技(fin-tech)方面的顧問工作。

Richard曾任職於雷曼兄弟的投資銀行部門,擔任固定收益/衍生性產品主經紀商團隊的高級分析師,並曾經在Greenwich NatWest管理特殊衍生性產品的中台部門。他在資產管理公司的避險基金行政和業務諮詢方面亦曾有歷練。

關於RFARichard Fleischman & Associates
近三十年來,RFA是世界各地600多家客戶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為全球數據中心的營運提供全方位的技術解決方案,滿足整個金融業的資訊科技和技術需要。無論是現場抑或雲端計算的解決方案、電話、數據系統、全面管理式資訊科技或項目管理,RFA都具備所需的專業知識,以經得起考驗的客戶服務模式滿足客戶的產業特定需要。RFA總部位於紐約市,並在韋斯切斯特、康乃狄克州、新澤西州、麻省和加州營運,歐洲、中東和非洲的總部則位於倫敦。

絡人:
Thuy Huynh
行銷部
thuynh@rfa.com

本公告隨附的照片: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0e257bc-7162-424a-a9da-c8f7c34f6c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