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 Biosciences獲得University of Nebraska的Easi-CRISPR技術許可


紐約州倫斯勒市, April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基因工程小鼠模型和相關服務的全球領先企業Taconic Biosciences已獲得University of Nebraska的Easi-CRISPR技術許可。

Easi-CRISPR由Masato Ohtsuka博士(日本的Tokai University)和Channabasavaiah Gurumurthy博士(University of Nebraska)的實驗室開發。該協議的條款包括對該技術的全球非獨家許可,使Taconic有權透過Easi-CRISPR生成和銷售嚙齒動物模型。與傳統CRISPR相比,Easi-CRISPR擁有一項重大優勢,允許研究人員進行全基因插入,而不局限於點突變和構造性基因剔除。 

Taconic Biosciences科學服務副總裁John Couse表示:「Easi-CRISPR是下一代的革新性CRISPR / Cas技術,通過將CRISPR的速度與較大的基因插入互相結合,令通常需要使用同源重組技術的複雜項目的時間縮短六個月。在一個時間非常重要的行業,獲得這項技術突顯Taconic致力向客戶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承諾。」 

Channabasavaiah Gurumurthy評論說:「我們很高興看到科研界迅速採用Easi-CRISPR。通過向全球公認的動物模型生產領軍企業Taconic授予Easi-CRISPR許可,有助於科學家們快速生成創新模型,從而讓科學研究受益。」  

Taconic是嚙齒類動物模型生成服務的全牌照提供商,擁有二十多年的模型設計經驗。公司提供基因失活、基因突變或替代、轉基因表達、RNAi及透過CRISPR/Cas9的基因編輯、原核注射和同源重組技術,以確保為每個特定客戶項目採用正確的工具。從模型設計無縫過渡至繁殖和群體管理,Taconic具備獨有的能力,並且能夠向客戶提供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這些科學解決方案包括向全球任何地區取得或生成、進口、許可、繁殖、測試、準備及分銷基因工程模型。

欲詳細瞭解Taconic的自定義模型生成在美國請致電1-888-TACONIC (888-822-6642)或在歐洲致電+45 70 23 04 05或電郵至info@taconic.com

關於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 公司擁有完全授權,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嚙齒動物模型基因工程研發和服務公司。Taconic成立於1952年,提供最佳的動物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全球進行有價值研究模型的獲取、定制生成、培養、製備、測試以及配送。作為基因工程小鼠和大鼠模型、精密研究小鼠模型和綜合模型設計及育種服務的專家,Taconic在美國和歐洲經營著三個服務實驗室和六個育種基地,同時與亞洲的分銷商建立關係,具備全球運輸能力,能夠向全球任何地方提供動物模型。

媒體聯絡
Kelly Owen Grover
市場傳播總監
(518) 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