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voscribe發佈獲得CE認證的體外診斷套盒LymphoTrack Dx TRB檢定盒,為MiSeq平台的下一代測序克隆套件再添新成員


美國聖地亞哥, May 16, 2018 (GLOBE NEWSWIRE) -- 在為腫瘤學和個性化分子醫學領域提供克隆和生物標記測試解決方案上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全球性企業Invivoscribe Technologies Inc.今日發佈了用於Illumina®MiSeq®平台的LymphoTrack®Dx TRB Assay,這是一款獲得CE認證的下一代測試(NGS)檢定套裝,用於體外診斷(IVD)。Invivoscribe是唯一一間供應獲得CE認證的下一代測序克隆檢定完整套件以進行出診和追踪目的之克隆評估公司。ThermoFisher Scientific®Ion PGM™和Ion S5™工具使用的LymphoTrack Dx TRB檢定盒將於今年下半年發佈。

白血病和淋巴瘤通常源自於單個淋巴樣細胞的惡性轉化,使得絕大部分的淋巴系統惡性疾病都會發生同一種或多種細胞特異性或稱「克隆性」重排。LymphoTrack Dx TRB試劑盒可識別克隆性的TRB Vβ-(Dβ-)Jβ重排序列,配套的LymphoTrack Dx生物信息學軟件則可提供清晰明確的頻率分佈總結。這些克隆性序列可用於在縱向研究中監控微小殘留病,此類研究被用於追踪疾病和根除性療法的效果。

LymphoTrack Dx TRB試劑盒為Invivoscribe旗下的CE認證MiSeq®平台克隆檢定工具陣容再添新成員,憑藉下一代測序技術無與倫比的精確性和敏感性,讓大中小型實驗室均能對克隆性重排進行識別和追踪.Invivoscribe的CE認證克隆檢定盒,只需一個步驟便可生成PCR庫,附帶生物信息學軟件,可在客戶實驗室使用標準Windows平台上運行,讓客戶能夠任意組合樣本與LymphoTrack Dx檢測,進行綜合性的多重測試(例:IGH前導序列、IGH FR1、IGH FR2、IGH FR3、IGKTRGTRB),從而大幅降低實驗室的成本和周轉時間。用於深度測量的下一代測量檢定,代表著超越現階段基於PCR的檢定技術的一大進步。這些檢定技術能夠精確識別出大部分的基因重排序列,或稱克隆類型,以供接下來的微小殘留病追踪之用。每件套盒均附帶易學易用的LymphoTrack DxMiSeq®軟件,能夠對每個樣本和目標進行自動排序和追踪,解讀序列數據,生成內容詳盡的報告。

「我們十分高興能夠率先推出全世界第一款商用的CE認證下一代測序體外診斷TRB檢定盒,配合我們的生物信息學軟件,用於克隆評估和追踪。創新性的產品,就像我們基於下一代測序技術的LymphoTrack Dx檢定這樣,能夠直接造福患者,指引精準治療,針對疾病複合提供傑出的高敏監控。」Invivoscribe的首席科學官兼首席執行官Jeffrey Miller博士指出。

關於Invivoscribe

Invivoscribe Technologies Inc.是一間私人控股的生物技術公司,致力於供應高品質,標準化的試劑,測試和生物信息學工具,推動個性化分子診斷和個性化分子醫學,從而提高全球醫療的質量。旗下的產品組合涵蓋種類豐富多樣,包括僅供研究使用(RUO)的試劑盒,獲得CE認證的體外診斷工具,包括IdentiClone®,LeukoStrat®和配備LymphoTrack Dx軟件的LymphoTrack Dx測定,用於評估克隆、高頻突變和監控微小殘留病。目前,全世界有超過160個國家的700多間臨床實驗室與研究實驗室都在使用Invivoscribe的PCR與NGC檢測、試劑和生物信息學工具.Invivoscribe現在美國、歐洲和日本均設有臨床實驗室,可在國際上提供統一的CLIA認證、CAP認證、ISO15189認證臨床試驗和受託研究機構(CRO)服務.Invivoscribe的臨床實驗室還提供功能全面的MyAML®、MyHeme®、MyMRD®和自定義基因包,配合Invivoscribe專有的MyInformatics™軟件,可用於識別和追踪主要的驅動基因突變和亞克隆架構,以及血液病患者體內新驅動基因突變的出現。Invivoscribe還在中國上海設有分公司,在現階段為中國的臨床試驗工作提供支持。Invivoscribe曾與多間全球性製藥企業達成合作,共同開展輔助診斷的研發與商用化,擁有十分成功的往績紀錄。作為一名全球性的領導者,Invivoscribe多年來始終肯定質量體系的價值,研發出的所有創新產品,包括生物信息學軟件在內,在設計控制上均符合ISO13485標準,因此有資格提交給世界各地的監管機構進行登記。

更多信息,請訪問www.invivoscribe.com

聯絡方式:

Kevin Dobyns 858-224-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