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 在咖啡行業獲得重要的可持續性和質量獎項

雨林聯盟、咖啡質量研究所 (CQI) 和專業咖啡協會 (SCA) 已榮獲「哥倫比亞咖啡種植者」稱號


哥倫比亞波哥大, May 17, 2018 (GLOBE NEWSWIRE) -- 最近幾周,哥倫比亞咖啡種植者聯合會 (FNC) 獲得由全球咖啡行業的主要參與者(如雨林聯盟、咖啡質量研究所和專業咖啡協會)頒發的重要可持續性和質量獎項。

上週(5 月 9 日),FNC因為其對可持續發展、改善咖啡種植者生活及保護森林的卓越承諾獲得雨林聯盟可持續標準制定者獎項。

自 1927 年成立以來,FNC 一直致力於改善其目前所代表的超過 54 萬個咖啡種植家庭的生活質量。FNC 首席執行官 Roberto Velez 代表哥倫比亞咖啡種植者接受表彰時表示:「對哥倫比亞的咖啡農民來說,可持續發展與他們的生存密切相關。因此,哥倫比亞有超過 236,000 個咖啡農場符合可持續性標準;到 2027 年,即 FNC 成立 100 週年時,我們希望幫助所有哥倫比亞的咖啡業實現可持續發展。」

雨林聯盟首席執行官 Han de Groot 表示:「我們所强調的個人、社區和企業正在努力解决氣候變化、農村貧困和生物多樣性喪失等重大的相關挑戰。他們的工作帶來了真正的實際變化,且正在幫助改善農民和森林社區的條件。」

CQI 2018 領導勛章

4 月 21 日,在西雅圖舉行的年度午餐會上,咖啡質量研究所 (CQI) 將其 2018 年的企業領導優秀獎章授予 FNC,表彰其 90 多年來改善農民生計、促進可持續發展、提高咖啡質量、幷幫助加强整個哥倫比亞咖啡行業的承諾。

CQI 執行總監 David Roche 表示:「這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 FNC 的工作,質量和可持續性幷不是哥倫比亞咖啡種植者的最新趨勢,這些問題一直是 90 多年來的優先事項,同時還有差异化質量、附加值以及在經濟、社會和環境實踐方面保持領先優勢。」

FNC 首席執行官 Vélez 代表所有哥倫比亞生産商表示:「能够獲此殊榮,我們倍感榮幸:首先,感謝 CQI 在全球咖啡行業中的威望;其次,由於在關鍵時刻,我們加倍努力,采取了該産業鏈中所有角色分擔責任的方法,不僅在哥倫比亞,而且在全球範圍內加强了咖啡農民的可持續發展。」

CQI 認識到 FNC 已經采取了重要的舉措和富有遠見的措施,以加强哥倫比亞的咖啡行業。CQI 强調:FNC 的計劃還幫助農民應對未來的挑戰,包括適應氣候變化、促進可持續的咖啡種植,以及促進世代連續性。

Manos al Agua 榮獲 SCA 可持續發展獎項

4 月 19 日,在西雅圖,作爲公-私合作夥伴的一部分,由 FNC 實施的 Manos al Agua 項目榮獲 2018 年特別咖啡協會 (SCA) 可持續發展獎——該類別中最重要的獎項。這要歸功於可持續項目類別所取得的成果。

該獎項是由於 Manos al Agua(包括安裝在農場的節水和處理系統)的重要性和結果而獲得的,它是一個創新項目,用於咖啡河流域的綜合水資源管理,這是哥倫比亞可持續性農村發展可複製的模式。

自 2004 年以來,SCA 可持續發展獎授予創立和實施創新項目或商業模式的公司和組織,表彰其對擴大和促進全球咖啡可持續性的貢獻,同時鼓勵其他公司啓動類似的舉措。

FNC 首席執行官 Vélez 指出:「Manos al Agua 是一個整體項目,是哥倫比亞最成功的咖啡機構之一。」

該項目始於 2013 年,具有爲期 5 年的公-私合作夥伴關係,由 FNC、荷蘭合作機構、私營公司 Nestlé&Nespresso、科學與學術合作夥伴哥倫比亞咖啡研究中心 (Cenicafé) 和瓦赫根大學、以及哥倫比亞總統國際合作署 (APC-Colombia) 組成。

聯絡信息:
FNC 新聞辦公室
(57+1)31300 分機 1790
martha.sanchez@cafedecolomb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