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将在SNEC 2018光伏大会上展示新型产品


新罕布什尔州梅里马克, May 17, 2018 (GLOBE NEWSWIRE) -- GTAT Corporation(GTAT)将于今年5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SNEC (2018)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18 Power Expo)上展示几款新型产品。今年GTAT展位将展示的新型产品包括管丝连续Cz供料器。前者是在最近宣布的PV杂志2018年技术亮点最佳创新奖PV Magazine’s 2018 Technology Highlights Top Innovation中得奖的突破性创新,该产品提高了所有西门子(Siemens)CVD工艺的生产力,后者的技术则改善了质量并降低了生产单晶硅锭的成本。 GTAT还将展示其六英寸碳化硅物料的样品。GTAT致力于成为六英寸碳化硅物料的主要供应商,以满足下一代光伏逆变器对更低成本物料不断增长的需求。GTAT的展位位于E4-215大厅。

“我们很期待在即将来临的SNEC大会上展示我们的新型产品和技术。”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Greg Knight表示:“在开发能够降低光伏价值链成本的产品方面,GTAT有着悠久的历史,而我们在今年展会上展出的产品系列是源自于我们多年来创新传统的沉淀。新型管丝和连续Cz供料器是在我们在展位中展示的重点产品。此外,我们将展出六英寸碳化硅物料的样品。对于光伏行业以及能源存储和电动车等其他电力电子行业领域而言,低成本、高质量碳化硅物料的供应颇为重要。”

管丝(Tube Filaments
GTAT的专有管丝是多晶硅行业的革命性新技术。管丝能够与任何西门子CVD反应器配合使用,可取代标准的细丝,在生产力和能源消耗方面实现巨大进步,同时加强可靠性——在无需资本支出的情况下,便可为每千克产品节省数美元的成本。管丝的独特设计将沉积周期开始时可用于硅生长的表面面积变得最大化,将生产能力提高30%以上,同时减少20%的电力消耗,就能够达到与正常生产相同的最终棒材直径。

作为光伏智能制造技术行业工作坊(Industry Workshop on PV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的一部分,GTAT负责管丝的产品经理Michael Pfund先生将于5月29日(星期二)下午2时30分在嘉里大酒店发表题为《Use of Large Surface Area Filaments to Improve Siemens CVD Performance》(使用大面积细丝以改善西门子CVD性能)的演讲。
http://www.snec.org.cn/Default.aspx?lang=en

连续Cz供料器(Continuous Cz Feeder
GTAT的专有连续Cz供料器可与目前生产中的任何高容量Cz炉相结合,为单晶硅锭制造商提供方法来实现更大的生产能力和更低的成本,同时生产优质的产品。通过在提拉过程中连续将多晶硅和掺杂剂注入到熔体中,制造商可以生产出更长的锭,但在整个锭的长度能够达到均匀的电阻率,这样与目前批次的Cz提拉器相比,生产能力提高15%,晶体产量提高10%,运作成本更低。

连续Cz供料器工艺还解决了光诱导退化(LID)的问题,LID是在硼掺p型单晶硅晶片上制作的太阳能电池的常见问题。通过在提拉过程中用镓代替硼,可以解决LID引起的电池效率流失问题。

GTAT负责连续Cz供料器产品线的产品经理Han Xu博士将于5月28日(星期一)下午1时45分在嘉里大酒店举行的科学家大会上发表题为《Uniform distributions of material properties of continuous Czochralski (CCz) produced monocrystalline silicon and their effect on PERC cell performance》(连续柴氏生长法(CCz)生产的单晶硅物料特性的统一分布及其对PERC电池性能的影响)的演讲:
http://www.snec.org.cn/website/Index.aspx?url=website/common&menuid=12&lang=en

关于GTAT Corporation
GTAT Corporation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公司,为太阳能光伏、电力电子行业和光子行业提供先进的物料和创新的晶体生长技术。凭借技术创新,该公司在这一多元化全球市场中加速了新一代产品的发展。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tat.com

联系人

公司
Jessica Forleo
jessica.forleo@gtat.com
+1.603.589.3741

媒体
Jeff Nestel-Patt
jeff@jnpmarketinggroup.com
+1.978.761.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