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將在SNEC 2018光伏大會上展出新型產品


新罕布夏州麥立馬克, May 17, 2018 (GLOBE NEWSWIRE) -- GTAT Corporation(GTAT)將於今年5月28日至30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SNEC (2018) 國際太陽能光伏與智慧能源大會暨展覽會(SNEC 2018 Power Expo)上展出幾款新型產品。今年GTAT將在展位展出的新型產品包括管絲連續Cz供料器。前者是在最近宣佈的PV雜誌2018年技術焦點最佳創新獎PV Magazine’s 2018 Technology Highlights Top Innovation中獲獎的突破性創新產品,可提高任何西門子(Siemens)CVD流程的生產力,後者的技術則提高品質並降低生產單晶矽錠的成本。GTAT亦將展出六英寸碳化矽物料的樣本。GTAT致力成為六英寸碳化矽物料的主要供應商,以迎合下一代光伏逆變器對低成本物料不斷增長的需求。GTAT的展位設於E4-215大廳。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行政總裁Greg Knight表示:「我們期待在即將舉行的SNEC大會上展出我們的新型產品和技術。在開發能降低光伏價值鏈成本的產品方面,GTAT可謂歷史悠久,而我們在今年展覽的產品系列建基於多年來的創新傳統。新型管絲和連續Cz供料器是我們在展位中展出的焦點產品。此外,我們將展出六英寸碳化矽物料的樣本。對於光伏產業以及能源儲存和電動車等其他電力電子產業領域,低成本、優質碳化矽物料的供應十分重要。」

管絲(Tube Filaments
GTAT的專有管絲是多晶矽產業的革命性新技術。管絲與任何西門子CVD反應器配合使用,可取代標準的細絲,在生產力和能源消耗方面取得重大進步,同時加強可靠度-這一切可節省每公斤若干美元的開支,卻無須投入資本支出。管絲的獨特設計可充分利用沉積週期從一開始用於矽生長的表面面積,將生產能力提高30%以上,同時減少20%的電力消耗,以實現與正常生產相同的最終棒材直徑。

作為光伏智能製造技術產業工作坊(Industry Workshop on PV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的一部分,GTAT負責管絲的產品經理Michael Pfund先生將於5月29日(星期二)下午2時30分在嘉里大酒店發表題目為《Use of Large Surface Area Filaments to Improve Siemens CVD Performance》(使用大面積細絲以改善西門子CVD性能)的演講。
http://www.snec.org.cn/Default.aspx?lang=en

連續Cz供料器(Continuous Cz Feeder
GTAT的專有連續Cz供料器可與目前生產的任何高容量Cz爐互相結合,為單晶矽錠製造商提供方法,實現更高生產力和更低成本,同時生產優質的產品。透過在提拉過程中連續將多晶矽和摻雜劑注入熔體,製造商可生產更長的錠體,但在整個錠體的長度實現均勻的電阻率,與目前批次的Cz提拉器相比,生產力可提高15%,晶體產量提高10%,運作成本更低。

連續Cz供料器流程亦解決了光誘導退化(LID)的問題,LID是在硼摻p型單晶矽晶片上製作太陽能電池的常見問題。透過在提拉過程中用鎵代替硼,可解決LID引起的電池效率流失問題。

GTAT負責連續Cz供料器產品線的產品經理Han Xu博士將於5月28日(星期一)下午1時45分在嘉里大酒店舉行的科學家大會上發表題目為《Uniform distributions of material properties of continuous Czochralski (CCz) produced monocrystalline silicon and their effect on PERC cell performance》(連續柴氏生長法(CCz)生產的單晶矽物料特性的統一分佈及其對PERC電池性能的影響)的演講:
http://www.snec.org.cn/website/Index.aspx?url=website/common&menuid=12&lang=en

關於GTAT Corporation
GTAT Corporation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公司,為太陽能光伏、電力電子產業和光子產業提供先進的物料和創新的晶體生長技術。憑藉技術創新,該公司在這個多元化全球市場上加快新一代產品的發展。有關該公司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gtat.com

聯絡人

公司
Jessica Forleo
jessica.forleo@gtat.com
+1.603.589.3741

媒體
Jeff Nestel-Patt
jeff@jnpmarketinggroup.com
+1.978.761.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