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Lithium Werks

Super B與Lithium Werks簽訂為期多年的電池供應戰略協議,以滿足鋰電池不斷增長的需求

荷蘭亨格羅, May 30, 2018 (GLOBE NEWSWIRE) -- 鋰電池專家Super B(www.super-b.com)與電池供應商Lithium Werks B.V.(www.lithiumwerks.com)簽訂一項為期多年的協議,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全球鋰離子電池供應。

根據該協議,隨著Super B繼續擴大其業務以應對鋰離子電池不斷增長的需求,快速增長的鋰電池和便攜式電源解決方案集團Lithium Werks將持續加快供應優質Lithium Werks Nanophosphate Tm電池。

Lithium Werks行政總裁兼聯席創辦人T. Joseph Fisher III表示﹕「汽車、工業、船舶和可再生能源等行業的領先公司已獲Super B提供的服務,該等行業對電池供電解決方案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我們期待支援Super B,讓其繼續在快速增長的鋰電池需求方面提供服務。」

Fisher先生表示﹕「Super B近年迅速擴張的能力以及未來多年加快增長的目標,令我印象深刻。 我們預計Super B日後的規模將會每年倍翻,而我欣然表示,Lithium Werks已找到Super B這名強大的戰略合作夥伴。」

Mr Fisher said. Fisher先生還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Super B組成長期策略聯盟,他們的產品和創新技術與我們獨有的專利Nanophosphate Tm圓柱形電池可謂天作之合。」

Super B行政總裁Henk Kleef表示,該協議將對其客戶有利。

Kleef先生表示:「與Lithium Werks般真正的全球公司訂立優質電池長期供應協議,將可進一步提高我們擴大產能的能力,並在未來多年為客戶對鋰電池解決方案的無盡需求提供服務。」

Kleef先生表示:「Lithium Werks作為Lithium Iron Phosphate電池、模塊和可擴展電源系統供應商一直享負盛名,是我們繼續為客戶提供持久、安全和可靠能源解決方案的理想合作夥伴。」

Super B和Lithium Werks均專注於Lithium Iron Phosphate技術,這是一種鋰離子化學物質,具有高熱能和化學穩定性,被視為當今最安全的鋰離子技術。這次戰略合作建基於現有關係之上,變得更為鞏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Super B
Super B在開發和生產適用於各行各業和各種應用的獨特高端鋰電池方面享負盛名。汽車、休旅車、摩托車、UPS和船舶等市場的各領先製造商和客戶均獲得創新和可靠的Super B鋰電池解決方案。Super B解決方案在荷蘭亨格羅開發和生產,並由全球區域銷售/服務中心提供支援。

關於Lithium Werks
Lithium Werks是一間快速增長的全球鋰離子電池公司,在中國擁有生產設施,並且在美國、荷蘭、北愛爾蘭、英國和挪威設有辦事處。Lithium Werks供應電池、模塊和電池管理系統予材料處理、固定式儲能、醫療和商業海事等市場。

媒體聯絡人﹕
Lithium Werks 新聞/媒體關係,電話﹕+44 (0) 28 9084 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