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推出最全面的儿童私人旅行计划


Adventures in the Sky:互动娱乐和教育活动兼备的度身设计空中派对,为小飞行家们打造梦幻之旅VistaJet

  • 与举世闻名的派对策划公司携手筹备空中派对
  • 私人航空业首批受过儿童培训的机组人员
  • 根植于数据主导见解和观察的专家型策略

伦敦, June 05,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首家兼唯一一家私人商务航空公司VistaJet今天宣布推出Adventures in the Sky这款最全面,专为儿童设计的旅行者计划。

2017年期间,VistaJet四分之一的航班上有儿童旅客*,所以提供专门为小飞行家而设的活动变得日益重要。

Adventures in the Sky以1至16岁的旅客为对象,将VistaJet机舱化身为游戏室和派对场地,让儿童随意翻阅故事绘本,获得个性化探险背囊和参与家庭活动礼品包,由受过儿童培训的空中服务员接待,并提供特制的佳肴和一系列的互动探险活动。

空中派对

Adventures in the Sky首先以一系列主题派对揭开序幕,与举世知名的活动策划机构Sharky and George携手合作,机上各项活动均由专家团队主持,让小飞行家们享受真正难忘的时光。

Alice in the Sky把儿童带进意想不到的奇幻世界,让一众儿童自行举办疯帽子茶会,参与Flamingo Croquet(红鹤槌球杆)和Contrariwise(扭转时空)游戏。

The Secret Mission的内容是训练新兵担任间谍,寻求瓦解一项国际犯罪行动。在机上的间谍主管(Spy Chief)指间下,间谍新兵将接受皇家特工(Kingsman)式培训,掌握编写和破解密码,套取指纹,罪案现场调查技巧和秘密讯息传递等本领。

至于儿童影迷,Movies in the Sky则提供一队电影摄制组,配备摄录机,剪辑和绿色背景屏幕设备,让他们编写剧本,选角,化妆,演出,拍摄和制作特别效果等,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电影。一众儿童亦可翻拍他们心爱的电影,或者自由发挥创意。

探险背囊
VistaJet悉心准备一系列活动。Explorer Backpacks(探险背囊)根据儿童的年龄和旅行目的地而量身设计,不但可以在机上使用,亦可以在日后使用。VistaJet更为全家出游的家庭准备了个性化的Activity Hampers(活动礼品包),内有可供全家参与的丰富活动。

为了加强小飞行家们的娱乐体验,VistaJet亦精心制作了一系列六个手绘插图贴纸册,让儿童紧随故事主人翁米洛和血色的一起冒险。

私人餐饮

VistaJet的私人大厨精心拟定全新的餐牌,不但令世界任何角落的儿童垂涎,每款美食亦能满足父母所期望的子女健康需要。

儿童专家长驻机舱

由于不少家庭携带保姆出游,有鉴于此,VistaJet开创先河,安排旗下全体机舱服务员接受知名早期教育和护理学院Norland College的培训;这个专门培训的内容涵盖儿童发展和行为,让学员明白家人动态,辨别出游的家庭何时需要协助。

VistaJet是首家采取这些措施的私人航空公司,让每位旅客能够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指2001年6月1日后出生的儿童。

** VistaJet的计划会员尊享的额外儿童服务,欢迎咨询收费信息。有关服务可在全球多个地点以多种语言提供。

www.vistajet.com/children

查询:
Jennifer Farquhar | VistaJet |电话:+44 203 617 3077 | jennifer.farquhar@vistajet.com

关于VistaJet
VistaJet是全球首家兼唯一一家私人航空公司。 VistaJet的70多架银红商务机队已将许多企业客户、政府客户及私人客户送达全球187个国家,覆盖全球96%的地区。Thomas Flohr于2004年成立VistaJet,并开创新的商业模式,即客户只需承担对应飞行时间的费用,便可获得整个机队随时候命,而无须涉及与飞机拥有权有关的责任与资产风险。VistaJet独具特色的「Program」会籍为客户提供了度身订造的中长程航班飞行时间订购方案,方便客户随时随地启航。客户亦可透过业内首个点对点预订应用程式或24小时全球团队预约单程的直航航班。

如欲了解有关VistaJet的更多资讯与新闻,请浏览: vistajet.com

关于Sharky and George
Sharky&George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儿童活动公司,专门筹备精彩的游戏,别具创意的活动和富有想像力的体验,让任何年龄人士可以享受个中乐趣。团队由启发人心和充满活力的摇滚明星组成,他们不但透彻了解儿童心理,亦为带给别人快乐而深感自豪。

Sharky&George一直从事各式各样的活动策划,例如不时为唐宁街首相府举办派对,乃至在白金汉宫花园招待850名儿童,亦与不同文化圈合作,在卡塔尔、瑞士、纽约及整个欧洲安排私人派对,熟悉如何最好地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儿童带来欢乐。

关于Norland College
Norland于1892年由Emily Ward创办,她深知早期护理和教育正规化的重要性。Norland College以爱是永不止息(Never Never Faileth)为格言,以儿童为核心,提供全日制学生培训和咨询服务。 经校内职业介绍所Norland Agency介绍,受训的毕业生在全球各地获聘为诺兰德保姆和助产护士(Norland Nannies and Maternity Nurses)。

本报告随附照片载于: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76a68e0-2260-42dd-80f7-2041a5b18614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de3602e-0da9-4e9d-8a9e-785c55f0a236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4ac2060-f0d6-450c-9ef8-635995954e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