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推出最全面的兒童私人旅行計劃


Adventures in the Sky:互動娛樂和教育活動兼備的度身設計空中派對,為小飛行家們打造夢幻之旅

  • 與舉世知名的派對策劃公司攜手籌備空中派對
  • 私人航空業首批受過兒童培訓的機組人員
  • 根植於數據主導見解和觀察的專家型策略

倫敦, June 05,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首家兼唯一一家私人商務航空公司VistaJet今天宣佈推出Adventures in the Sky這個最全面、專為兒童設計的旅行者計劃。

2017年期間,VistaJet四分之一的航班上有兒童旅客*,所以提供專門為小飛行家而設的活動變得日益重要。

Adventures in the Sky以1至16歲的旅客為對象,將VistaJet機艙化身為遊戲室和派對場地,讓兒童隨意翻閱故事繪本、獲得個性化探險背囊和參與家庭活動禮品包,由受過兒童培訓的空中服務員接待,並提供特製的佳餚和一系列的互動探險活動。

空中派對
Adventures in the Sky首先以一系列主題派對揭開序幕,與舉世知名的活動策劃機構Sharky and George攜手合作,機上各項活動均由專家團隊主持,讓小飛行家們享受真正難忘的時光。

Alice in the Sky 把兒童帶進意想不到的奇幻世界,讓一眾兒童自行舉辦Mad Hatter’s Tea Party(瘋帽子茶會)、參與Flamingo Croquet(紅鶴槌球桿)和Contrariwise(扭轉時空)遊戲。

The Secret Mission的內容是訓練新兵擔任間諜,務求瓦解一項國際犯罪行動。在機上的Spy Chief(間諜主管)指引下,間諜新兵將接受皇家特工(Kingsman)式培訓,掌握編寫和破解密碼、套取指紋、罪案現場調查技巧和秘密訊息傳遞等本領。

至於兒童影迷,Movies in the Sky則提供一隊電影攝製組,配備攝錄機、剪輯和綠色背景屏幕設備,讓他們編寫劇本、選角、化妝、演出、拍攝和製作特別效果等,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電影。一眾兒童亦可翻拍他們心愛的電影,或者自由發揮創意。

探險背囊
VistaJet悉心準備一系列活動。Explorer Backpacks(探險背囊)因應兒童的年齡和旅行目的地而度身設計,不但可以在機上使用,亦可以在日後使用。VistaJet更為全家出遊的家庭準備了個性化的Activity Hampers(活動禮品包),內有可供全家參與的豐富活動。

為了加強小飛行家們的娛樂體驗,VistaJet亦精心製作了一系列六個手繪插圖貼紙冊,讓兒童緊隨故事主人翁Milo和Scarlet的一起冒險。

私人餐
VistaJet的私人大廚精心擬定全新的餐牌,不但令世界任何角落的兒童垂涎,每款美食亦能滿足父母所期望的子女健康需要。

兒童專家長駐機艙
由於不少家庭攜帶保姆出遊,有見及此,VistaJet開創先河,安排旗下全體機艙服務員接受知名早期教育和護理學院Norland College的培訓;這個專門培訓的內容涵蓋兒童發展和行為,讓學員明白家人動態,辨別出遊的家庭何時需要協助。

VistaJet是首間採取這些措施的私人航空公司,讓每位旅客能夠享受最優質的服務。

* 指2001年6月1日後出生的兒童。
** VistaJet的Program會員尊享的額外兒童服務,歡迎諮詢收費信息。有關服務可在全球多個地點以多種語言提供。

www.vistajet.com/children

查詢
Jennifer Farquhar | VistaJet | 電話:+44 203 617 3077 | jennifer.farquhar@vistajet.com

關於VistaJet
VistaJet 是全球首家兼唯一一家私人航空公司。VistaJet的70多架銀紅商務機隊已將許多企業客戶、政府客戶及私人客戶載至全球187個國家,覆蓋全球96%的地區。Thomas Flohr 於2004年成立VistaJet,並開創新的商業模式,即客戶只需承擔對應飛行時間的費用,便可獲得整個機隊隨時候命,而無須涉及與飛機擁有權有關的責任與資產風險。VistaJet獨具特色的「Program」會籍為客戶提供了度身訂造的中長程航班飛行時間訂購方案,方便客戶隨時隨地啟航。客戶亦可透過業內首個點對點預訂應用程式或24小時全球團隊預約單程的直航航班。
如欲了解有關 VistaJet 的更多資訊與新聞,請瀏覽:vistajet.com

關於Sharky and George
Sharky & George是一間總部位於倫敦的兒童活動公司,專門籌備精彩的遊戲、別具創意的活動和富有想像力的體驗,讓任何年齡人士可以享受箇中樂趣。團隊由啟發人心和充滿活力的搖滾明星組成,他們不但透徹了解兒童心理,亦為帶給別人快樂而深感自豪。
Sharky & George一直從事各式各樣的活動策劃,例如不時為唐寧街首相府舉辦派對,乃至在白金漢宮花園招待850名兒童,亦與不同文化圈合作,在卡塔爾、瑞士、紐約和整個歐洲安排私人派對,熟悉如何最好地為來自全球各地的兒童帶來歡樂。

關於Norland College
Norland於1892年由Emily Ward創辦,她深諳早期護理和教育正規化的重要性。Norland College以愛是永不止息(Never Never Faileth)為格言,以兒童為核心,提供全日制學生培訓和諮詢服務。經校內職業介紹所Norland Agency介紹,受訓的畢業生在全球各地獲聘為Norland保姆和助產護士(Norland Nannies and Maternity Nurses)。

本公告隨附照片載於: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76a68e0-2260-42dd-80f7-2041a5b18614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de3602e-0da9-4e9d-8a9e-785c55f0a236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4ac2060-f0d6-450c-9ef8-635995954e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