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wire与银联携手降低中国跨境支付成本

学费与医疗费用的境外支付享受促销优惠,有效期至2018年12月底


美国波士顿, June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Flywire和银联国际(UnionPay International)现正为中国的学生和患者提供学费与医疗费跨境支付的外币汇率折扣,优惠期直至2018年底。该优惠面向来自中国并在外国学校就读的留学生或在外国任何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国际患者,并且需要学校和医疗机构接受Flywire作为首选的国际支付方式。使用银联信用卡的付款人将获得与银行转帐相同的外币汇率——这是可选的信用卡支付方式中费用最低的一种。

在世界各地学习的留学生中,来自中国的人数最多。据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教科文组织)数据,2016年有超过80万名中国学生在国外接受教育。在世界各地接受医疗服务的国际患者中,同样是来自中国的人数最多。据Ctrip.com数据,2016年因医疗需要出国的中国患者人数超过50万,较2015年增加了5倍。平均计算,每名患者的开销超过5万人民币,约合7,800美元。

随着出国接受教育和医疗服务的做法变得越来越普遍,跨境支付的发起、处理和对账这道流程无论是对付款方还是对收款方而言,都仍是一项挑战。Flywire建立了一项稳健的业务,向世界各地的教育机构、医院和企业提供服务,并将自己的平台打造成了业内首选的国际支付与收款处理解决方案。机构和企业使用该平台,为付款方提供高度量身定制的国际支付体验——根据国家、币种和机构进行定制化。此外,财务团队和运营团队也会受益于经过精简的国际支付对账与追踪流程。自从公司创立以来,Flywire已先后为超过1,400所学校、医院和企业处理了逾50亿美元的支付。

Flywire全球支付副总裁Ryan Frere表示:“银联是中国最受信赖的支付品牌,也是学生、患者及其家人进行跨境支付时首选的支付方式。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客户提供最高等级的便利、安全性和成本节约,无论他们是在世界何地进行支付。我们很高兴能与银联达成合作。”

银联国际首席代表June Chen表示: “我们与Flywire的合作将为中国公民降低跨境支付的成本、复杂度和摩擦因素。通过这一合作,我们能够将Flywire在教育领域和医疗领域的广泛业务网络接入中国的首选支付渠道,让整个流程涉及到的各方人员都能获得更快、更轻松、成本更低的体验。”

关于Flywire
Flywire是一家全球支付与收款解决方案供应商,帮助遍布六大洲的逾1,400家企业及机构与他们的客户顺畅连接。该公司每年会在全世界处理数十亿笔支付操作。Flywire提供一套综合全面的产品套装,包括针对预付款及支付方案的国内计费与支付解决方案OnPlan。该公司还为客户提供端到端客户支持方面的支持,包括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聊天开展的多语言服务以及全天候的线上支付追踪。Flywire的总部位于波士顿,并在芝加哥、伦敦和曼彻斯特(英国)、瓦伦西亚(西班牙)、上海、新加坡、东京、克卢日(罗马尼亚)和悉尼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lywire.com

媒体联系方式:

Flywire方面
Tim Walsh
Walsh Group市场营销
617.512.1641
timw@walshgroupmarket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