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 Biosciences開展在歐洲生產食源性肥胖模型


美國紐約州倫斯勒, June 14, 2018 (GLOBE NEWSWIRE) -- 提供轉基因老鼠模型和服務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企業Taconic Biosciences在歐洲啟動Taconic食源性肥胖(DIO)模型的本土生產業務。

DIO老鼠被用於研究代謝性疾病和肥胖症,因為此類老鼠能呈現血糖、胰島素、膽固醇、瘦素和皮質酮上升,因而可模擬人類代謝性疾病的諸多方面和併發症。食源性肥胖(DIO)C57BL/6NTac目前依然是首選的代謝模型,因為C57BL/6NTac模型套用在高脂肪飲食的案例時,推導出的代謝性疾病症狀較其他DIO模型更為一致和顯著。

Taconic商業性模型產品組合總監Megan MacBride博士表示﹕「Taconic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動物模型解決方案,意味要為他們提供技術超卓的產品。針對歐洲研究界推出的本土生產業務,讓科學家能輕鬆地利用C57BL/6NTac模型開展關鍵研究。」Taconic將可隨時按常規研究用量提供DIO老鼠,從而節省研究人員長達數月的培育時間,讓他們能加快啟動研究。

Taconic擁有種類廣泛的轉基因模型(GEM)和非轉基因模型,亦提供定制模型生成和種群管理解決方案。如欲了解更多有關Taconic的產品和服務,請致電1-888-TACONIC(888-822-6642)(美國)或+45 70 23 04 05(歐洲),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taconic.com 。

關於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是一間在轉基因囓齒動物模型和服務領域擁有一整套牌照的全球領先企業。該公司成立於1952年,提供業內最佳的動物解決方案,以供世界各地的客戶採購、定制、育種、預處理、測試和分發有價值的研究模型。Taconic擅長進行轉基因老鼠和大鼠模型、精準研究老鼠模型以及綜合模型設計和育種服務,在美國和歐洲經營三座服務實驗室和六座育種基地,與亞洲經銷商保持合作關係,並具備向全球發貨的能力,為全球幾乎任何地區供應動物模型。

媒體聯絡方式:

Kelly Owen Grover

市場營銷通訊總監

(518) 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