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Biotech宣布全球研發創新中心兼集團總部隆重開幕


這個全新設施是台灣首間國際研發中心,專門從事植物健康系統的整合

台灣南投市, June 20, 2018 (GLOBE NEWSWIRE) -- CH Biotech R&D Co., Ltd. (「CH Biotech」)是植物生理學和生物技術研究的領先企業,從事植物健康和營養技術的開發和營銷。該公司今天宣布,旗下位於台灣南投縣台中科技園區的全新全球研發創新中心兼集團總部隆重開幕。這個新建的創新中心佔地11英畝,面積300,000平方尺,擁有13個獨特的實驗室設施和39,000平方尺的溫室空間。這間先進的創新中心將成為公司所有研發工作的大本營,亦是台灣首間專門從事發掘和整合植物健康系統的國際研發中心。

CH Biotech的創辦人兼主席Denny Ng表示:「這個全新的頂尖設施將大幅推動探索、發掘和提升新型植物健康技術,延續了我們的創新歷史和領導地位,令台灣成為尖端農業生物技術中心。」

CH Biotech總經理John Wolf表示:「現代農業需要全新的解決方案,以推動農業生產效率、效益和生產力的改革。這個科研和發掘的投資將大幅提升嶄新技術的開發和商業化,協助農業系統進一步掌握實際的潛力。」

CH Biotech的若干產品技術目前通過Loveland Products名義在美國和澳洲銷售,其中包括Radiate®和NutriSync®品牌,致力改善植物根部的培育、降低植物壓力,並改善養分利用率。

關於CH Biotech R&D Co., Ltd
CH Biotech是一間負責研究和開發植物生理學和生物技術的公司,專門開發、製造和銷售植物健康和營養技術。CH Biotech的總部設於台灣,提供獨一無二的科學技術,致力改善全球一系列農作物的植物生長、產量和品質。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hbio.com

與本公布相關的照片可於下列網站查閱﹕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de1b9c8-5573-472e-a71c-9e5df1152bf6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