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Air Lines訂購20架Bombardier CRJ900,藉此成為ATMOSPHÈRE機艙的航機營運商


加拿大蒙特利爾, June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今日宣佈,以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為基地的Delta Air Lines, Inc.(Delta Air Lines)簽訂了20架CRJ900飛機的不可撤銷購買協議,成為CRJ系列區域飛機全新ATMOSPHÈRE機艙的航機營運商。

按照CRJ900飛機的標價,這張不可撤銷訂單的總值約為9.61億美元。

「在致力創造區域業務未來增長的過程中,Delta繼續選用CRJ系列飛機,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雀躍。」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總裁Fred Cromer說:「我們與Delta共同引領美國區域航空業的發展,並期待通過Delta這家長期合作的重要客戶啟用全新ATMOSPHÈRE機艙,進一步增強區域航空的服務。」

配備ATMOSPHÈRE機艙的全新CRJ900飛機將以Delta Connection品牌提供服務,採用舒適的雙等級區域飛機配置,每架共有70個座位。

Delta Air Lines將在2018年底開始接收全世界第一架採用ATMOSPHÈRE機艙的CRJ900飛機。

連同Delta Air Lines今日宣佈的訂單在內,Bombardier至今已簽訂總計1953架CRJ系列飛機的不可撤銷訂單。

關於ATMOSPHÈRE機艙
這款全新的ATMOSPHÈRE機艙,為區域飛機市場的乘客體驗樹立了新的標準。新的內部裝潢主要包括更大的乘客活動空間、方便滾輪的行李箱承載、更寬敞的洗手間、加強版的機艙網絡連接功能,全部體現於充滿現代感的設計與材質配置。事實上,ATMOSPHÈRE機艙設計讓每位乘客可以攜帶以及在機艙內存放「高於標準尺寸」的滾輪行李箱,盡量免除乘客在櫃檯或閘口托運行李的煩惱。欲了解更多,請瀏覽:DiscoverAtmosphere.com

關於Bombardier
Bombardier的員工總數超過69,500人,分為四大業務板塊,是交通運輸行業的全球領導者,開發創新以及改變業界規則的飛機和火車。本公司的產品和服務提供世界級的交通運輸體驗,為乘客舒適度、能源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樹立了新的標準。

Bombardier的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在28個國家設有生產和工程基地,業務分為交通運輸、公務飛機、商用飛機、飛機結構與工程服務四大板塊。Bombardier的股票現時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市(代碼:BBD)。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財年,Bombardier的營收為162億美元。關於最新動態及資訊,請瀏覽bombardier.com或關注我們的Twitter@Bombardier

致編輯
已髹上Delta標誌的CRJ900的圖片以及全新ATMOSPHÈRE機艙的圖片,連同本新聞稿刊登於網站www.bombardier.com

關於CRJ900機型的背景資料,請參見BCA Media Hub

有關Delta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delta.com

歡迎在Twitter上關注@BBD_Aircraft,以獲取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的最新消息及動態。

如欲取得我們的新聞稿,請在Bombardier官方網站註冊加入RSS Feed

Bombardier、Atmosphère、CRJ900和CRJ Series均為Bombardier Inc.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資料查

Nathalie Siphengphet
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
+1 416-375-3030
nathalie.siphengphet@aero.bombardier.com
www.bombardier.com

本公告隨附圖片載於: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f620384-13bd-438a-b8ae-43e03359d897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b54620f-10c2-472c-a3c9-66dd88bc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