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X(OTC代码:ARGB)宣布上线Epay

SIMEX Inc.是一家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上市企业


美国拉斯维加斯, June 24, 2018 (GLOBE NEWSWIRE) -- SIMEX(OTC代码:ARGB)上线Epay,为所有平台用户提供管理基金的新途径。

Epay是一款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拥有数十年全球支付经验以及丰富资源。该平台提供便捷灵活的电子支付服务,例如即时转账、全球性银行电汇、电子货币兑换等。

SIMEX董事会成员兼营销副总裁Denis Kurilchik表示:“我们在SIMEX上启用Epay后,用户将可享受Epay带来的种种便利。这是我们进军亚洲市场的下一步动作。”

Epay市场经理Angus也对此解释称:“Epay是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最佳支付平台之一,可以帮助交易平台提供5种法定货币的存入与提取。Epay成立于2014年3月,总部设在香港,专注于区块链金融行业,以实现更简便的数字资产交易为使命。”

Epay团队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安全专业、值得信赖的世界一流服务,努力创造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Epay现已在香港、中国、萨摩亚、英格兰设有办事处,服务覆盖全世界。

联系信息:
电子邮箱:info@SIMEX.global
总部:2770 S Maryland Pkw, Suite 300 Las Vegas, NV 891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子邮箱:Tim@epay.com  WhatsApp: +861787688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