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X(OTC代码:ARGB)宣佈上線Epay

SIMEX Inc.是一家于美國內達華州上市的公司


美國拉斯維加斯, June 24, 2018 (GLOBE NEWSWIRE) -- SIMEX(OTC代碼:ARGB)上線Epay,為所有平台用戶提供管理基金的新途徑。

Epay是一款全球領先的電子支付平台,擁有數十年全球支付經驗以及豐富資源。該平台提供便捷靈活的電子支付服務,例如即時轉賬、全球電匯、電子貨幣兌換等。

SIMEX董事會成員兼營銷副總裁Denis Kurilchik表示:“我們在SIMEX上啟用Epay後,用戶將可享受Epay帶來的種種便利。這是我們進軍亞洲市場的下一步動作。”

Epay市場經理Angus也對此解釋稱:“Epay是數字資產交易平台的最佳支付平台之一,可以幫助交易平台提供5種法定貨幣的轉入與提取。Epay成立於2014年3月,總部設於香港,專注於區塊鏈金融行業,以實現更簡便的數字資產交易為使命。”

Epay團隊致力於向國際客戶提供安全、專業、值得信賴的世界一流服務,努力創造客戶至上的企業文化。Epay現已在香港、中國、薩摩亞、英格蘭設立辦事處,服務覆蓋全球。

絡資料:
電郵:info@SIMEX.global
總部:2770 S Maryland Pkw, Suite 300 Las Vegas, NV 891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郵:Tim@epay.com  WhatsApp: +8617876889852